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杭州限购正式松绑 29日起主城区140平以上取消限购

房天下   2014-07-28 21:44

[摘要] 今日(7月28日)由市政府牵头的一场内部讨论会再次召开,并终作出决定。结果是:杭州主城区140方以上(包含140方)放开限购,萧山区、余杭区限购全面解禁。

房天下讯 今年以来,杭州市政府关于限购问题召开过多场研讨会,并讨论出多套方案。不过采取哪套方案一直悬而未决。

今日(7月28日)由市政府牵头的一场内部讨论会再次召开,并终作出决定。结果是:杭州主城区140方以上(包含140方)放开限购,萧山区、余杭区限购全面解禁。

18时30分,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官方微博发布内容:今年以来,杭州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但住房供求的区域性、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经研究,报市政府同意,从7月29日零时起,购买本市萧山区、余杭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购买主城区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有开发商表示,这是杭州市政府4月份定下的一套调整方案。

房天下联系旭辉集团杭州事业部营销总监沙欢,他认为:对于我们来说是好消息,对市场是一个信号。短期内会有一个窗口期,成交量会有一些增长,这是必然的,价格还是要看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不能笼统地说会涨或跌。主城区大户型可能会有小幅度的走量,可能还不足以支持大幅的放量,毕竟取消限购是给市场信心,但是没有解决购买力的问题,比如说限贷,对于有些购房者来说,限购并没有限贷对他们的影响大。

富力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杨晔,他认为从政府层面来说,官方能公布信息而不是羞羞答答、遮遮掩掩的,这是一个积极的因素。但是,从市场层面来讲,光开放限购而没有限贷开放的支持是完全不够的,市场更多的需要从市场层面来支撑。这个政策短期内可能会对成交量的增长有一定的帮助,但从长远来看,意义不会太大。从公司角度来说,富力还是按照原来的节奏来走,营销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