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牛刀再次唱空楼市 9月份北上广深将量价齐跌

深圳新闻网   2014-07-28 08:33

[摘要] 2014年上半年,深圳楼市销售前10强总销量为5600余套,而位于深圳东国际滨海湾区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单盘销量超过4000套,这让很多业内人士不得不把目光从一线城市转向在这里。

2014年上半年,深圳楼市销售前10强总销量为5600余套,而位于深圳东国际滨海湾区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单盘销量超过4000套,这让很多业内人士不得不把目光从一线城市转向在这里。

7月25日下午,任志强“死对头”、楼市“空军司令”牛刀悄然来到碧桂园·十里银滩。作为“牛刀解市——2014年下半年房地产沙龙”的主讲嘉宾,与当地房协领导、开发商就深圳东稀缺海景资源和十里银滩热销现象展开讨论。

牛刀看十里银滩 像七八年前的三亚

“2014年上半年,碧桂园·十里银滩销量达4000套,销售额接近25亿元。”碧桂园·十里银滩策略副总监邹阳军向深晚记者介绍。听到这一数字,牛刀表示“惊讶”,他说,“深圳库存年限为2.9万套,今年到目前为止是3.6万套。上半年月均成交才2500~3000套。而十里银滩至今已总成交超2万套,仅上半年就达4000套,太不可思议了!”

而牛刀分析认为,十里银滩的环境和七八年前的三亚像,稀缺的自然资源向来都是开发商争夺的热点区域。加上国内众多开发商携手入驻,3000亿元无疑带热了这一湾区。

碧桂园统计,除了深圳刚需客外,一些之前去三亚买房的内地客也纷纷转向十里银滩,十里银滩今年7月份又经历了新一轮。

牛刀刚到十里银滩项目,便被这里的海景所吸引,甚至半夜还到海边体验,对于拥有深圳东稀缺海景资源和众多成熟配套的十里银滩,牛刀毫不犹豫地“看多”,表示“喜欢十里银滩的海景,要买就买别墅”!

牛刀解市深圳东 开发价值无法想象

沙龙现场,惠州房协副会长谭建文表示,十里银滩上半年的热销给了市场极大信心,也将推动市政府加快落实深圳东新区配套建设,越来越多的深圳消费者到惠置业。

据了解,规建中的深圳轻轨12号线和3号线将通到大亚湾,计划2015年至2016年开工,预计2017年至2018年开通。届时,深圳与惠州间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海滨卫星城”碧桂园·十里银滩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惠州大亚湾房地产协会创会会长陈江洪说:“去年惠州市的整个楼市成交面积在全省可以排到位。突破了一千万平方米的大关”。陈江洪认为,这一成绩得益于深圳东整个环滨海线的区域,包括与深圳一线之隔的大亚湾区和惠东滨海线。

邹阳军介绍说,由于十里银滩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刚需自住或者都可以满足,幼儿园、班车、商业配套等均已齐备。另据邹阳军透露,十里银滩的租赁市场也开始成熟起来,目前一期两房带家私电器月租达1500元~2000元,率达到6%以上。

牛刀从大的背景分析认为,惠州乃至深圳东区域,享受到了中国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便利,这三十年来深圳经济发展迅猛,惠州也受益深圳的发展,惠州的山水资源原来没有像别的城市那样开发,这个资源现在正在开发的过程中,政府支持力度较大,土地价格相对来说偏低,所以导致它的住宅价格有差异。“以后这个地方很难说,一旦开发出来,它的价值可能不是我们现在能想象的。”牛刀称。

 延伸阅读:

二三线楼市惊现超低价卖房 :还将往下跌

媒体称石屡唱空非脑子进水 楼市调整对他是机会

半数大中城市房价下降 "预言帝"任志强又对了

万科唱空楼市 为何每次只有它敢于唱空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