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丽豪宅卖出刚需价 均价3.7万/平引千人到场

房天下  作者:程迎  2014-07-26 08:25

[摘要] 7月26日,博林天瑞项目在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开盘。当天推出近400套2、3栋79-155㎡的3-4房,现场采用抽签方式选房。而作为西丽豪宅的博林天瑞,此次可是“面子”十足,现场近千人到场,当天劲销八成。

7月26日,博林天瑞项目在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开盘。当天推出近400套2、3栋79-155㎡的3-4房,现场采用抽签方式选房。而作为西丽豪宅的博林天瑞,此次可是“面子”十足,现场近千人到场,当天劲销八成。

博林天瑞首推约400套房源 近千人到场

近期,持续收紧的房贷有所松动,从6月份开始,银行房贷利率逐步回调,甚至出现94折优惠。房贷市场的转好,也让开发商信心增强。在市场低迷了半年之久后,开发商发力推盘走量。

 西丽豪宅博林天瑞开盘近千人到场

在博林天瑞开盘现场,不少购房者称楼盘均价出乎意料,“西丽豪宅卖出了刚需价。”现场的购房者向房天下记者表示。记者在现场的销售价目表上看到,所推户型的价格均在3.7万/平方米左右,而之前在国土局该项目的备案价在34741-41782元/㎡之间。

“本来以为这个盘少要卖到4万。”一位购房者表示,另外开盘现场还有不少优惠:开盘当天97折优惠(当天),vip登记享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银行按揭99折。

89平三房

此次推出的是2、3栋79-155㎡的3-4房。在开盘现场,89平的小户型。现场多位青年购房者表示89平还有3房,做婚房合适。也有购房者指名大户型,多是全家齐出动的改善型需求。一位姓购房者向房天下记者表示,他看中了143㎡的3房2厅户型,一家老小可以住在一起,同时西丽的交通也很便利。

 西丽豪宅博林天瑞开盘近千人到场

在6月份开放样板间后,不惧楼市低迷的“土豪”博林天瑞紧接着在7月26日开盘,较长的蓄客期和现场“刚需价”吸引了近千购房者到场,当天劲销八成。

 西丽豪宅博林天瑞开盘近千人到场

据悉,博林天瑞地处南山深圳硅谷大学城南,同时项目为70年住宅产权,而深圳今年无一宗住宅用地出让,此前行业的公开预测价为40000元以上。

其周边项目天悦南湾在5月10日已开盘,均价仅34000元/平。另外,博林天瑞周边项目还有金域世家,目前尚未开盘。

从开盘价格来看,开发商低价走量心理明显,推出的新盘低开吸引人气,后续再陆续加推提高价格。在市场依旧低迷的当下,走量渐成深圳新盘去化主流。

下半年深圳入市纯新盘35个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下半年深圳入市的新增供应楼盘约50个,其中纯新盘仅35个。业内人士指出,去年下半年深圳有114个项目推售,纯新盘项目约82个,“与去年相比,今年下半年推盘的总量减少了一半以上。”

有开发商方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开盘时间的确定需要很多因素,蓄客量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蓄客量没有足够多的情况下,可能会选择推迟开盘。”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低调入市说明了对开盘销售数据没有足够的信心,“低调开盘或者推迟开盘都是为了探清市场的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