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传无锡口头通知取消90平以上限购 限购松绑再增一城

房天下   2014-07-25 17:07

[摘要] 房天下讯 7月25日下午,房天下获悉,无锡口头通知取消90平米以上限购,此前媒体统计已有27城,限购松绑再增一城。

房天下讯  7月25日下午,房天下获悉,无锡口头通知取消90平米以上限购,此前媒体统计已有27城,限购松绑再增一城。

据悉,无锡将从明日(2014年7月26日)起取消90平米以上(含90平米)住房的限购政策,90平米以下住房继续执行限购。

业内人士向房天下透露,无锡市房屋产权监理处已确认该消息,但目前暂时没有红头文件,仅是口头传达。

今年4月22日,无锡出台户籍新政,被看做已加入限购松绑城市行列,但后续政策仅为“5月1日起在该市购买成套商品住宅(含二手房)、户均建筑面积达60平方米以上,且在该市有稳定工作的人员,准予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来锡。”

此次通知可以看做无锡正式限购松绑举动。

资料显示,无锡自2011年2月21日起正式施行限购令政策,包括“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区内向其售房;”、“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区内向其售房;”、“无法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区内向其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