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翰半山海营销暨样板房7月27日全城盛启

房天下  2014-07-25 11:34

[摘要] 7月27日(本周日),承翰半山海营销、样板房将在全城瞩目之下盛大开放。同时,承翰半山海产品发布会也将于当天下午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届时这一位于梅沙湾、生长于马峦山麓的原创私人会馆项目,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承翰半山海营销、样板房将于7月27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讯:7月27日(本周日),承翰半山海营销、样板房将在全城瞩目之下盛大开放。同时,承翰半山海产品发布会也将于当天下午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届时这一位于梅沙湾、生长于马峦山麓的原创私人会馆项目,将揭开其神秘面纱。(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804151论坛

据悉,当天莅临现场的客户可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感受一线山海景观样板房带来的视觉盛宴,享受专场接待礼遇。下午还可参加承翰半山海产品发布会、“名仕•荟”社交酒会活动,并见证承翰半山海与途家签约仪式,更有机会抽取优伴智能运动手环、GOOGLE智能眼镜、品、法拉利山地自行车等丰富大奖。

当天到访营销及样板房的客户,还可以欣赏到国际范儿的爵士舞、梦露舞;梦幻泡泡秀及乐队表演,感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同时,项目还准备有隆重的倒香槟塔仪式,美味餐饮将让在场宾客们大饱口福,同时据了解,当天到访的客户均有机会免费获得充电宝和鲨鱼公仔。

深圳资源形态齐全的山海豪宅项目:承翰半山海

承翰半山海位于梅沙湾葵涌街道土洋社区,项目占地面积40000.66㎡,规定建筑面积47997.6平方米,容积率1.2,比香蜜湖一号的容积率更低,是深圳名符其实的低密度豪宅。项目所处的深圳东部海岸线点,是目前深圳的豪宅。同时与天麓、天琴湾、爱琴湾等亿元级豪宅共享稀缺资源,被定位为“第九”。

承翰半山海东面的大鹏半岛,是滨海旅游度假区,被评为中国美八大海岸之一。不仅拥有全球稀缺的未被破坏的山海自然资源、深圳长海岸线,还背靠天然氧吧马峦山——深圳的郊野公园。未来逾3000亿资本云集打造的大鹏湾,2020年致力成为全球一流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

与此同时,承翰半山海还可西享梅沙成熟城市配套。4大游艇会,2大高尔夫球场、10余家五酒店,更有7大海岸公园和4大郊野公园汇集,使得承翰半山海得以兼享一线山、海、公园、会所、游艇、酒店以及高尔夫资源,堪称深圳资源形态齐全的山海豪宅项目。

人性私享的双重社交平台,创新环球交换式度假模式

城市山海资源稀缺,一线城市的山海资源稀缺程度更无需赘言。而承翰半山海不仅拥有一线山海资源,更享受滨海旅游配套。对于长期受困于高大密集的水泥丛林的都市人来说,承翰半山海不仅将是滨海度假生活之置业,一流的生态环境,更是让心灵回归自然的居所。

承翰半山海“荟”与“仕”双会所,营造人性私享的双重社交平台。其中生活会所“荟”涵盖特色咖啡、定制私享SPA等,提供尊崇时尚的休闲养生空间,汇聚山海人生。全山海空中会所“仕”,无遮挡视野,直面绝美山海景观,提供可用作社交、展览、商务洽谈的艺术空间。

与此同时,承翰半山海携手途家,按照五酒店客房标准整理房屋,打造斯维登度假。在满足业主深度度假需求的同时,闲置的房子可进行租赁,为业主带来酒店短租、专业维护保值等利益,使不动产“动”起来,带上“家”去旅行,让海天天有价值!

在产品设计上,项目规划将山海景观资源融为一体,巧妙利用地形的特殊性,打造了目前深圳市面上背山面海的37-65㎡非毛坯会馆、约78-115㎡山海会馆以及X-BOX创新复式系列,并匠心打造了43席159-518㎡藏山别墅,独特的居住空间感受和怡人的自然环境,营造出度假型山海社区的人居氛围。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