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海湖山壹号“湖山盛荟”引发全城关注热潮

房天下  2014-07-25 10:12

[摘要] 2014年前海湖山壹号相继举办“纵览湖山,尊享御驾”路虎、捷豹鉴赏、高尔夫推杆趣味赛体验活动等,引发全城客户的关注,据了解,为了响应客户需求,湖山壹号还将陆续举办各种圈层活动,一场盛大的“湖山盛荟”正悄然袭来!

房天下讯:自2013年前海湖山壹号成功举办香港影星 和 的“千万红酒品鉴会”、中国近现代名画展、赵忠祥书画展等一系列的圈层活动后,2014年项目再续这股圈层活动热潮,相继举办“纵览湖山,尊享御驾”路虎、捷豹鉴赏、高尔夫推杆趣味赛体验活动等,引发全城客户的关注,据了解,为了响应客户需求,湖山壹号还将陆续举办各种圈层活动,一场盛大的“湖山盛荟”正悄然袭来!(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76997论坛

2000亩原生湖,打造真正湖居别墅

掬水而居,依水而住是人居的本性,就像梭罗描绘的一样:“河水的流逝,瓦尔登湖上的冬去春来,松脂的芳香,鸟雀的啼鸣,带给我们无限的神往。”

湖山壹号位于立新湖的正中位置,是前海国际港湖景别墅。2000亩的一线湖岸,西览270度的立新湖景,一眼望去,可见湖水清澈,湖面风光尽收眼底,心旷神怡。从米兰到悉尼,从那不勒斯到柏林,无论是欧洲、美洲、亚洲还是非洲,临湖而居,都成为一种意味的时尚追求。十大豪宅纽约长岛三湖别墅,拉•阿密提豪宅,“燃点”ThePortobello Estate,棕榈滩的“观光别墅”,皆临湖而居,尽幽居之美。相信日后在此居住的人们,站在高处眺望这片静美的湖景,定有另一番清新舒适的感受。

稀缺,巨大

湖居别墅向来是人们争相追逐的居住上选,究其原因,显然与稀缺的资源有关。而湖居板块对于城市的意义巨大,作为的自然资源,它与城市的未来共同成长,板块的开发必然会带来巨大的社会价值。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板块内豪宅别墅自身也具有 ,其 大超过普通住宅。

在深圳,香蜜湖早已成为山、海、湖、城市板块追崇的豪宅价值标杆,的房价稳居高位,就价格来说,即使是的二手房也远远高于周边的新房价格,水榭花都翻了二倍多,香蜜湖1号别墅二手房价格直逼十几万元/平米。

前海湖山壹号位于大前海国际港,是国际港湖景亲水豪宅社区,作为拥有2000亩的一线湖岸,270度的环湖水岸景观和坐拥千年名山凤凰山的生态资源,在深圳是的。一直以来,更是凭借着的资源配套、独具魅力的建筑风格和非凡拓展面积、0.67超低容积率慑服人心,目前项目正推出的220-350㎡临湖墅邸更是授誉于塔尖圈层,220㎡纯湖居联排墅邸,高拓展,高享受空间;另外,项目250㎡产品为一线观湖小双拼别墅,拥270°环绕式花园;350㎡为一线临湖大双拼别墅,尊享600米长的湖岸线。城市稀缺资源、阔绰的户型、国际港规划的巨大决定了湖山壹号未来无可估量的价值前景。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