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安借力"前海"成置业热点 买房四大重点区域

深圳新闻网  2014-07-25 07:55

[摘要] 经历过上半年楼市低迷状态后,下半年深圳楼市将进入“贴身肉搏战”。据相关数据显示,下半年深圳将有53个纯新盘扎堆入市,而在龙岗、宝安、市区、坪山四大中,仍以龙岗推出的楼盘多。

经历过上半年楼市低迷状态后,下半年深圳楼市将进入“贴身肉搏战”。据相关数据显示,下半年深圳将有53个纯新盘扎堆入市,而在龙岗、宝安、市区、坪山四大中,仍以龙岗推出的楼盘多。各大开发商开始发力,剑指下半年深圳市场。面对蓄势开闸的众多楼盘,置业者既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要面临“挑花眼”的现状。记者将对各区下半年推盘情况进行统计,并邀请分给置业者支招

宝安区借力“前海”再成置业热点

借着“前海”的标签,以及新盘炒作的预热,宝安的重点区域自然落在了前海。而热中之热无疑落在了宝安区上。随着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和规划政策的不断落实,宝中天然地理位置和政策利好上的优越性,使其向周边区域发送巨大的辐射力,吸引了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入,同时也产生了大量的居住和消费需求。

宝中地处珠三角核心,房价迅速赶超多年未见新盘的南山区。甚至2014年上半年的单价也诞生在宝安区,随着品牌房企的纷纷加入,11号线和7月中旬新增4条高峰专线等交通利好,宝安区点越来越多。

中原数据统计,下半年宝安共有8个楼盘入市,总住宅面积高达131万平方米,多以普通住宅为主,这多刚需置业者来说,也意味着出手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