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目!钟欣潼19日空降惠州佳兆业广场

房天下   2014-07-22 10:03

[摘要] 7月19日,“阿娇”钟欣潼带着她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完整爱》空降惠州,在惠州佳兆业广场举办了大型签售会及粉丝见面会,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围观,引爆了当天佳兆业广场万人的客流。

房天下讯:7月19日,“阿娇”钟欣潼带着她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完整爱》空降惠州,在惠州佳兆业广场举办了大型签售会及粉丝见面会,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围观,引爆了当天佳兆业广场万人的客流。

曾两度获得“亚洲女歌星”殊荣的阿娇,在经历过演艺事业和情绪的低潮后,于今年6月推出了第二张国语专辑,并向大众宣告,要用一辈子来寻找她的《完整爱》。新专辑由台湾唱片监制林迈可,陈磊连手打造,邀请苏见信、周耀辉、罗力威、何建宗、吴易伟、林立基等台港杰出创作人填词谱曲,其中苏见信谱写《一辈子》的MV,并交由擅长以简约风格处理影像的台湾MV大师黄中平执导,他还掌镜拍摄此次新专辑的封面,让歌迷见到不同往昔优雅清新的阿娇。

19日当天,惠州佳兆业广场早早已万人空巷。下午,阿娇到场后在活动现场与歌迷一起分享了新专辑的创作心得,一起玩起互动游戏,亲民的风格让现场气氛热烈。在签唱会现场阿娇演唱了专辑里的《美好的未来》,甜美的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唱后,阿娇还在现场邀请了师弟罗力威上台,一起演唱了两人的合作的全新单曲《星星的眼泪》。

出道14年,经历了演艺圈的浮浮沉沉,钟欣潼说,这张专辑所表达的是她对成长的一些想法,也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努力和成长。

作为本次钟欣潼签售会主办方的惠州佳兆业广场,是惠州体验式时尚生活,内部配备豪华跨层电梯、超大型户外楼体LED、超大阳光中庭,真正带领消费者走进购物天堂,的购物环境,注重消费者购物体验,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惠州大都会生活时尚手册,惠州潮流风向标。随着百家品牌商家强势进驻,佳兆业广场已成为惠州人潮流与时尚的标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