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过去10年曾出现3次买房机会 第4次正到来

攸克地产  2014-07-22 08:19

[摘要] 为什么我们失去了一次次的机会,坐视自己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因为买了房而身价高出数倍甚至数十倍?反躬自省之后,我们完全无法原谅自己的决定,但是,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近在眼前的财富女神,曾经失望地拂袖而去。

诸君,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尤其是每当夜深人静你以每平米房价为计量单位来测算自己的资产之时。这不是买与不买的问题,这是你与你买了房的朋友身家资产缘何差距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失去了一次次的机会,坐视自己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因为买了房而身价高出数倍甚至数十倍?反躬自省之后,我们完全无法原谅自己的决定,但是,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近在眼前的财富女神,曾经失望地拂袖而去。

这是一个判断力与心态攸关的问题。过去的10年,从总体上说,何时入市购房,都会得到来自市场端一个正面的奖励。但是,仍然有一些的入市时间窗口,让你以更低成本,更加从容地挑选,以及更有资格居高临下指点江山的事后心理体验。

攸克君认为,过去10年里,这一时间窗口至少出现了三次。借助于这三次机会,你身边的很多人都登上了财富之旅的观光快车,除了你。也许你认为,他们提前背上了债务的包袱,需要节衣缩食,应付每月与工资差不多的月供,人生会变得并不轻松快乐。但是,你内心的纠结与失落并不会因此减少,数年之后,你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买房这件大事就像衰落一样不可避免地出现在议程上。这个时候,你还是你,压力仍然是那个压力,就像一个企图让大风车停下来的小男孩,怀揣着雄赳赳的幻想,却终究要落脚在地上,在地面上去寻求解决方案。

亲爱的,现在攸克君要与你聊一聊已经逝去不可回来的三次购房机遇。提到它们,可能会令人伤感,但是这是你理解自己何以错过的重要时刻。倘你真的理解了这一点,你就不会再错过第四次机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