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V城市开启购房回馈周 V商国际再度加推

房天下   2014-07-21 17:32

[摘要] 中梁V城市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于上开启了购房回馈周活动,为期两周。活动期内,在售的V商国际新品加推百套房源,成交客户可赢得冰箱、彩电、微波炉等神秘大礼。

房天下讯:中梁V城市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于上开启了购房回馈周活动,为期两周。活动期内,在售的V商国际新品加推百套房源,成交客户可赢得冰箱、彩电、微波炉等神秘大礼。上活动就取得了不俗战绩,成交比例达新推房源的50%。希望意向客户抓紧时机,亲临现场咨询。(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36038业主论坛

中梁V城市

营销现场

V商国际深得深圳客户青睐

笔者在现场跟来过多次的刘先生攀谈起来,从言谈中,笔者得知刘先生是深圳一家中型私企的老板,近年为拓展业务想在惠州成立分公司。“来惠州多次考察,感觉中梁V城市符合我们的要求。因为分公司规模不大,但是也不能影响公司整体形象,中梁V城市的配套和多变的产品户型正是我们寻找的空间。”

中梁V城市

客户洽谈中

刘先生一次在中梁V城市购买了4套产品,“我购买的产品中,可用来,也可用来为员工居住或是接待外地客户,而且这里还提供商务会议室,购物、饮食、酒店一应俱全,关键是价格只是深圳同级别产品的1/6,因此,我对我的选择很有信心!”刘先生侃侃而谈。

中梁V城市为小微企业带来福音

随着小微企业群体在中国迅速发展壮大,小微企业的生存状态也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高房价让小微企业面临生存难的问题,很多小企业为节约成本,不得不在居民小区设置地点,不但影响企业形象,也为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中梁V城市

中梁V城市70年产权的“V商国际”新品是面积为41-77平米的百变空间,4.3米大开间可、可居住、可做实体店,亦可做工作室。超大阳台尺度,宽大2米的商务型走廊,玻璃幕墙设计,入户大堂堪比写字楼,彰显企业商务形象。

项目将建立V商功能体系,未来将引进创业服务咨询公司、联手东莞银行打造创业V基金服务平台,同时配备公共洽谈空间和公共会议室,为小微企业减少开支,节约成本。目前在售产品样板房开放中,产品数量每日递减,机会稍纵即逝,诚邀意向客户亲临营销咨询品鉴!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