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封面精英生活即将盛启 中铁诺德道7.19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4-07-18 09:53

[摘要] 7月19日,即本周六上午9时,中铁•诺德道将在福田区益田路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宴会厅举行开盘盛典。届时,将全线推出一期66~120㎡非毛坯高拓户型,准现楼耀世开盘!

房天下讯:7月19日,即本周六上午9时,中铁•诺德道将在福田区益田路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宴会厅举行开盘盛典。届时,将全线推出一期66~120㎡非毛坯高拓户型,准现楼耀世开盘!(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14453业主论坛

交通提速,助您无忧迈进封面生活

深圳北拓速度加快,坂田作为首要利好之一,中铁•诺德道所处的坂田南更是热点,交通的改善会将本的热度更上一个新台阶。

中铁•诺德道位于坂田南新CBD坂雪岗大道和永香路交汇处,是深圳北拓站,经南坪快速转坂雪岗大道,距离福田、罗湖CBD仅十余。今年11月份坂银通道即将开工,开通后15融入福田CBD及罗湖商圈。如此便捷的交通配套,促使龙坂成为目前与特区融合程度、联系为紧密的。

先人一步,抢占制高点

从2004年福田CBD的诺德,到2008年前海的诺德国际居住区,再到今天的坂田南CBD中铁•诺德道,中铁置业深圳诺德系,总是能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先人一步的节奏拿到发展的地块。诺德出品,必为精品。

两全其美,非毛坯高拓,准现楼交房!

100㎡以下户型提供非毛坯交房,全部选用西蒙开关插座、南玻原片玻璃、老板牌厨房三件套、科勒牌水龙头和卫浴产品,精心做好非毛坯!户型实用率高,超大赠送面积,让您的生活更宽一些!

(约119㎡四房两厅两卫样板房实景照片)

(约90㎡三房两厅两卫样板房实景图)

中铁•诺德道目前项目脱外绿网已 过三分之二,将以准现楼的形式呈现给客户,7月19日,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宴会厅,耀世开盘。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