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7月12日进行面试

房天下   2014-07-15 15:58

[摘要]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部备案,是一所纯慈善、纯公益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碧桂园学院今年计划在广东省内招生360人,报名已于6月27日结束,报名考生达800多人,全省近20个地市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其中清远、梅州、茂名、湛江、韶关、佛山等地考生报名踊跃。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部备案,是一所纯慈善、纯公益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碧桂园学院今年计划在广东省内招生360人,报名已于6月27日结束,报名考生达800多人,全省近20个地市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其中清远、梅州、茂名、湛江、韶关、佛山等地考生报名踊跃。碧桂园学院首期开设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五个专业,并将于今年秋季正常正式开学。

经广东省厅同意,碧桂园学院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创新,实现了自主招生,实行在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方式。学院力图在高考“一考定终身”的传统录取模式上有所突破,探索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和人才选拔机制,即通过面试了解学生的心理、技能、才艺等方面的素质,然后综合考量学生学生高考成绩,高业水平考试成

绩或中职阶段取得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等级成绩和学院面试成绩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碧桂园学院的面试考试定于7月12日在清远市第二(原清远市,清城区松岗路6号)举行,面试考试分为个体面试考试、团体活动面试考试和心理测试三个环节,采用现场考核和问答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诚信品格、心理素质、思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与礼仪习惯,考察学生的学习;通过才艺展示考察学生的特长等。

1.个体面试(含个体才艺展示)

①个体问答式面试采用全封闭形式进行,均为主观必答题。考生通过逐一口头回答主观问题,考察考生理想信念、诚信品格、文明礼仪、身心素质、思辨能力、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素质;通过才艺展示考察考生特长。时间一到终止答题。

②个体才艺展示分现场展示或证书展示。现场展示限5之内,需自带乐器或道具,有证书者同时展示证书;不便于现场展示者,可用证书展示,需带等级或获奖证书。已享受高考政策性加分不再重复计算,评价标准见本大纲第六点。

2.团体面试通过抽签方式,由6-7人组成一个团队参加团体活动,考察考生表达沟通、动手实践、解决问题、团结协作、组织领导等能力。

3.心理测试:通过心理问卷,了解考生心理健康情况。

面试时间:个体面试(含才艺展示)每生9、团体活动每组60。

一、面试内容描述

1.个体面试问答题2道,均为主观必答题,内容涉及历史、政治、文化、社会、生活等。

2.团体活动面试是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完成一个指定的项目。

二、面试样题

1.个体面试:有人说“老实人吃亏,诚信在这个时代不适用了”,对此,请谈谈你的看法。

2.团体活动面试:团体活动面试项目“纸造卡车”

各小组利用现场提供的报纸、胶水、剪刀、胶带等工具,集体制造出一辆不依靠其他外力(例如不能靠墙、不能把卡车粘在地面等方式)能够独立稳定的卡车,要求一方面卡车长度不少于20厘米,一方面要有创意、美观、实用。“纸造卡车”时间50。作品完成后要命名并派代表用2介绍其创意,小组成员一起分享感受和收获8。共60。

三、评价标准

面试评价满分100分,其中个体面试30分、团体面试60分,才艺展示10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