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价又出新预言 中国白领家庭或将破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14 08:32

[摘要] 随着今年楼市的萧条,很多评论家又开始预言房价即将,而且同时预言99%的白领家庭会破产,然而房价和白领家庭破产有什么关系?如何避免破产呢?

随着今年楼市的萧条,很多评论家又开始预言房价即将,而且同时预言99%的白领家庭会破产,然而房价和白领家庭破产有什么关系?如何避免破产呢?

1:导致房价爆涨的个因素:银行竞争下的贷款开放。

房价的爆涨的因素主要是因为百姓在替政府所犯下的错误买单。比如以前一个开发商通过某银行贷款了1000万开发了一个房子。如果还不起那他就倒霉了,因为的银行都是一个体系,你欠了钱没还就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但是中国在银行改革的基础上开了一条口子,为了各银行之间的竞争所以把工行,农行,建设银行等等全部独立运营。这本来是好事。但问题是这些银行都不是私有的,而是国家的。我们不难想象。当一个开发商从工行贷款1000万的后果。他只需要用500万来开发房子,然后把售价提升,再把这个开发中的房子按他的售价标准抵押从农行再贷款 2000万,然后再用这 2000万中的1000万开发一套售价更高的房子来找建设银行抵押贷款4000万。就是这样一个滚雪球的贷款模式。

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房子价格只攀不跌!土地资源严重紧张,再不买房将来就只能住在郊区呀之类的。导致人们不得不去买房。其实住不了这种情况这根本不可能发生,城市居民是一个新老替换的过程,要上班的住城里,老人退休喜欢住郊区。只要人口不爆炸就不会出现上班族住不了的情况 。

 延伸阅读:

警惕14个可能先崩盘的城市 没有深圳你信吗

房价后的N个后果:房奴跳楼 夫妻排队离婚

中国房价已开始爆发危险信号 银行正做坏打算

呼和浩特崩盘在即政府救市 这10城处在楼市崩盘边缘

楼市下半场走势成迷 警惕14个可能先崩盘的城市

微信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