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璞岸缤纷夏日清凉上演 首创深圳买房送田

房天下  2014-07-11 11:22

[摘要] 据悉,璞岸本(12、13日)将清凉拉开活动波,冰凉的水果刨冰,加上香甜的水果沙拉,你会发觉动容的时光在璞岸悄然溜过。同时,璞岸首创深圳买房送钜惠,受到全城瞩目,当你成为业主的同时璞岸让你成为“地主”,购买璞岸房子即可以获得约10㎡的私家田地。

房天下讯:炎热的夏日来袭,海边度假成热潮,深圳东成了深圳人度假胜地。璞岸坐拥1海2园3山无敌山海自然资源,成为众多置业者及 客的追捧对象,据悉,为了回馈广大置业者的青睐,璞岸将启动系列的缤纷夏日活动。本(12、13日)将清凉拉开活动波,冰凉的水果刨冰,加上香甜的水果沙拉,你会发觉动容的时光在璞岸悄然溜过。这次活动旨在让客户亲自动手,精心堆出属于自己的果香满溢,尽情品尝醇美、快乐、愉悦的幸福时光。(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44323论坛

璞岸

夏日缤纷清凉上演

据了解,璞岸60-140㎡山海新品加推上市,便受全城置业者的青睐和追捧,现火爆热销中。璞岸首创深圳钜惠,受到全城瞩目,当你成为业主的同时璞岸让你成为“地主”,购买璞岸房子即可以获得约10㎡的私家田地,让每一位业主享受耕种带来的健康和乐趣,孩子在自然观察中健康快乐成长。

璞岸

璞岸鸟瞰图

在产品设计上每套复式具备不少于180度的采光面,约50%的高赠送,空间阔绰,堪称;创造性的内外连廊,阔绰空间感,无论放眼深圳、华南甚至,都至为难得;户型通透,几乎每一户都是两边对流;全景式落地凸窗和阳台的全落地弧形门,基本上保障80%户型的无敌视野;入户玄关预留收纳空间,上层采取双套房设计,独立格局,听林涛鸟鸣,赏繁花绿景。

璞岸

样板房实景

PURE33璞岸位于深圳东部大鹏新区鹏飞路沿线,处于大鹏新区地理,与周边海滩、景点均保持瞬间可达的距离,出享繁华,入则宁静。璞岸拥有1海2园3山无敌的山海资源,观音山、排牙山、七娘山三山环绕,高达73%的森林覆盖率,享受这丰富的负离子同时,可饱览美景;项目独有45000平米外拓园林,为家庭的悠闲娱乐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将打造成为融合生态、宜居、放松、低碳的滨海生活休闲娱乐基地;约5000平米的私家农场,业主可享受耕种带来的自然乐趣,享受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东南侧母河,为个性化打造的外拓园林增添活力及原生态自然气息,为项目注入生气以及生活情趣。另外,5配套生活,家门口的便利生活随意可以享受。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