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畅达交通助力江南豪宅板块

——江南大道火热建设 佳兆业东江新城前景一片利好

房天下   2014-07-10 10:16

[摘要] 据悉,佳兆业•东江新城作为南中国400万㎡栖居胜地,无论是从品牌、地段、配套、大盘还是自然环境,在惠州的标杆地位实至名归。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10年江北发展成惠州区,同时也形成了惠州市物业住宅区,10年后的今天,江北区景观资源、土地资源日益,地产格局变迁,开始向东南扩移。以佳兆业为龙头的地产大鳄纷纷抢驻踞守江南大道走廊,扼守江南豪宅板块交通枢纽。

火热建设中的惠州市江南大道是博罗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项目从规划之初一直受到博罗县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计划总 24.3亿元,预计3年可完工。未来江南大道建成后,从佳兆业•东江新城出发,10即达江北CBD、30可车行至桥头、仲恺陈江等区域,形成了近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半生活圈。作为江南大道沿线物业上受益者,项目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城市发展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未来发展前景直线飙升,繁华可见。

据悉,佳兆业•东江新城作为南中国400万㎡栖居胜地,无论是从品牌、地段、配套、大盘还是自然环境,在惠州的标杆地位实至名归。项目栖居养生胜地,尊踞东江南岸,尽揽东江盛景,背靠博朗山,享多瑙湖、滨江体育公园等自然资源,居住环境无可挑剔。万怡国际酒店、风情商业广场、华润万家、名校等十余生活配套,轻松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业内人士分析,良好的交通使博罗直接并入珠三角交通网络,力度的优化与挖掘 环撞,催生博罗的繁荣,成为莞惠深经济圈中占据重要的角色。而作为博罗大盘的佳兆业•东江新城,承担了疏解惠城城人口和功能、集聚新的产业,带动区域发展的历史使命。惠州市江南大道道路工程规划,无疑对江南豪宅板块带来利好,抢占东江南岸先机的巨幕已然全面拉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