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地产开发商资金紧张 将已抵押房产变卖被抓

中国经济网  2014-06-21 12:20

[摘要] 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由于资金紧张,将已经抵押出去的房产变卖。16日,哈市道外公安分局民强派出所将其抓获。

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由于资金紧张,将已经抵押出去的房产变卖。16日,哈市道外公安分局民强派出所将其抓获。

焦某是佳木斯一个楼盘的开发商,由于近年来楼市不景气,房子卖不出去,影响了他的资金流。2012年4月,他把名下的5套房子抵押给朋友张某,约定借200万,如果3个月内钱还不上,就将房产过户给张某。还款日期到了,焦某没有钱还给张某,当张某准备将房产过户时,才发现抵押给自己的房产已被焦某卖给他人了。当他联系焦某时,焦某表示愿意还钱,但需要时间,这笔钱一直托到今年2月。无奈下,张某只能报了案,警方将焦某上网通缉。

6月16日,哈尔滨道外区民强派出所得到消息,焦某正在辖区内的一家宾馆居住,警方立即前往将其抓获。焦某说,他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是网上逃犯了,也不知道张某给他告了,他目前还在筹钱,筹到钱后会还给张某。

目前,焦某已被哈市道外警方移交给佳木斯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延伸阅读:

开足马力"拼命跑"深开发商大规模推盘

深开发商推"机看房"深圳湾华侨城尽收眼底

深圳开发商小步快跑探"水温"10月后市场或明朗

"牛买家"退房95套 开发商称不同意退房

微信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