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去泡泡海 顺便淘淘金

——泡泡海送金条啦!

房天下  2014-06-20 14:52

[摘要] 即日起,到泡泡海可领取券,参与抽大奖活动!一不小心特等奖金条就可能被你捞到哦!目前,泡泡海38-104㎡一线海景正在火爆中,户型涵盖一至三房,均为纯南向一线海景房,现可获赠价值2888元的滨海体验大礼包,另外,前100名客户还可享受开盘额外98折优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房天下讯:即日起,到泡泡海可领取券,参与抽大奖活动!一不小心特等奖金条就可能被你捞到哦!(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801835论坛

此外,还有专业足球、杯吉祥物、卡包等精美奖品扎堆送,同时还可参与砸金蛋,大奖之上再添惊喜收获!

一起来泡泡海淘金吧!

【泡泡海】再开启“亲海趣味体验”欢乐滨海游活动,提供沙滩BBQ享受饕餮盛宴,趣味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摩托车、出海游等经典活动项目,让你尽情体验【泡泡海】悠闲自在的滨海度假乐趣!

泡泡海项目占地约11万余方,总建面近33万方。是惠州南海旅游公司花费巨资,用心运作的一线海景度假小区。不完全依赖项目地处一线海景的自然资源,泡泡海还聘请操作过广州万科城、中山希尔顿等项目的澳大利亚IAPA公司精心设计,不仅做到户户观海,还充分利用2万方的海滩设计滨海休闲观海长廊,极大丰富了滨海度假的参与性、趣味性、层次感;将原有的植被加以合理改造,形成七大植物园;度假区规划打造具备旅游观光功能的五大主题广场等。泡泡海设计广东省空中慢跑径,全长1500米,把各栋建筑物串联起来,形成具有联接、观景、健身功能于一体的景观设施近处是立体园景,远处是广阔海景.....

目前,泡泡海38-104㎡一线海景正在火爆中,户型涵盖一至三房,均为纯南向一线海景房,现可获赠价值2888元的滨海体验大礼包,另外,前100名客户还可享受开盘额外98折优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