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为总部不可能离开深圳 佳兆业双盘头利

房天下   2014-06-20 14:03

[摘要] 作为深圳企业、华为全球总部所在地,华为科技城可以说是全球通讯业的首都,未来这一区域将汇集性的人才,成为深圳三高群体密集的区域,创造出可观的财富价值。而位于华为科技新城的【佳兆业城市广场】,距华为杨美员工宿舍项目东面仅有800米左右的【佳兆业悦峰】都可近享利好。

任正非:华为总部不可能离开深圳

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6月16日,在深圳接受了国内媒体公开专访里明确说明,华为总部不会离开深圳,甚至根本就没有过这个打算。这使得网络上认为华为总部搬离深圳的传言不攻自破。

作为本地媒体,需求直接、简单,希望得到一个承诺和建议。承诺就是华为是一个全球化的公司,困扰也比较多,比如总部搬迁的问题,联想也把总部搬到美国去了。对此,任正非直接了当地回答:华为总部不可能离开深圳,我们从来就没有考虑这个问题。这种说法可能是媒体为了发稿率,在帮我们搬迁。

近年来,关于华为总部搬离深圳的讨论经常可以看到的。“华为总部会搬离深圳吗?”“搬去哪里,东莞还是西安还是...?”不时可以看见对这类话题的议论,甚至可以看见一些“证据确凿”、“铁证如山”的逻辑缜密的铺述,其文辞不可不谓之犀利,其“证据”不可不谓之充分。而任正非的发言无疑给深圳人民注入了强有力的定心剂,破除了民众对华为总部搬迁的揣测和传言。

华为:全球第二大通信设备商

据美国《纽约时报》、观察者网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和一期德国《明镜》周刊引用流亡俄罗斯的情报局前僱员斯诺登所泄露的机密文件,揭露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和其他情报机构早在7年前,已经开始入侵中国电讯业及科网业巨擘华为位于深圳总部的伺服器,监察该公司多名高层人员的通讯,并取得一些敏感资料。”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这两句话很好的诠释了华为之所以被美国监听。作为全球第二大通信设备商、第六大智能手机生产商,其在国内外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已是不言自明。美国对华为的监听也从侧面反映了华为的价值。

1987年,华为创立于深圳,成为一家生产用户交换机的香港公司的销售代理;不到30年,华为已经成长为全球十大影响力企业,全球雇员达15万之众!其发展速度之快,所达到的高度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华为:全球总部落址华为科技城

深圳是华为初的发祥地,有大量的高素质人才——截至2010年,深圳已拥有各类人才总量约为357万人,其中全市两院院士21人(含双聘院士),“千人计划”22人;有令人瞩目的经济总量--2013年超1.4万亿!更重要的是深圳人长期形成的互相包容,不懈奋斗的理念。所以说华为总部不会离开深圳,更没有理由离开深圳!华为在各地设立研究所或分支机构以更好的支撑业务,是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增长的正常的经营活动。

华为控股的国际会展、全球总部均落址华为科技城,占地169万平方米,总 拟超过200亿元,建成华为的支持与业务总部平台。据国内平媒的介绍,此项200亿元 包括建成华为全球财务、全球业务管理、 管理、芯片设计、创新与研发、软件平台及各类技术储备研究。华为正是龙岗区“十二五”期间的产业项目。

华为总部:人才聚焦之地,刚需旺之域

作为深圳企业、华为全球总部所在地,华为科技城可以说是全球通讯业的首都,这里集中了深圳乃至通讯行业的科研人员、的通讯科研技术,是全球通讯业的首都。未来这一区域将汇集性的人才,成为深圳三高群体密集的区域,创造出可观的财富价值。

其中,不容忽视的是,以华为为首的科技企业,事实上都是以年轻力量为主,70后、80后是企业中的生力军、占比庞大,而年轻人又是需求多、刚需旺的群体。也即是说,由通讯、科技企业为主构成的华为科技城,将成为深圳刚需旺的区域之一。

而位于华为科技新城、距离华为科技城03子单元不足1公里的【佳兆业城市广场】,距华为杨美员工宿舍项目东面仅有800米左右的【佳兆业悦峰】都可近享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