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福州楼市政策实质性松动 全额付款

证券时报网   2014-06-18 14:59

[摘要] 在楼市“分类调控”的大背景下,天津、沈阳等地先后出台调整房产限购的政策。近日,福州房产交易将不再审核一次性全额付款的购房者名下房产数量的消息在地产圈传播,福州房产限购政策悄然松动。

在楼市“分类调控”的大背景下,天津、沈阳等地先后出台调整房产限购的政策。近日,福州房产交易将不再审核一次性全额付款的购房者名下房产数量的消息在地产圈传播,福州房产限购政策悄然松动。

限购松动

“只要你一次付清全额房款,想买多少套都可以。目前政策口子刚放开,知道这个信息的购房者不多。”日前在福州城区一大型楼盘“三盛国际公园”的销售,一位陈姓营销人员告诉证券时报记者:“这个政策没有明文规定,一律线下执行,业内企业都接到了口头通知。”

2010年福州推出限购政策,规定福州拥有2套以上(含2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住房的非福州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福州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福州市户籍居民,暂停在福州5城区继续购买商品住房,现金一次性付清房款也不例外。记者注意到,近日的政策变化正是对一次性全额付款的购房者放开限购的口子。

当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要求进一步确认相关政策的执行性时,该营销人员给予明确的回应:“很早就听到这个政策的风声了,但是业内都不敢递交合同,因为不确定可操作性。如今这一政策确确实实是落地了。只要你付清全额房款,提供身份证、户口本、购房等基本资料,由我们负责送到交易备案,确定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就此向福州另外一家不愿具名的房企负责营销的高管求证,对方透露,企业已获悉相关信息,但尚未有成功操作案例。

作为备案审核管理机构的福州房地产交易,则未正面回应记者的求证。该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目前已经接受房地产商送来的、名下已有2套房的一次性付款的购房者的备案文件,至于能否备案成功还需由后台审核认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