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低价入市成楼市黑马 5月深圳推盘量涨三倍

房天下  作者:程迎  2014-06-05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开发商推盘谨慎,2014年5月深圳共有1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同比2013年5月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上升300%。环比今年4月18个项目入市,下跌11.1%。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开发商推盘谨慎,2014年5月深圳共有1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同比2013年5月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上升300%。环比今年4月18个项目入市,下跌11.1%。

新盘低价入市成楼市黑马 5月深圳推盘量同比涨三倍

“红五月”不红,楼市唱衰声不断,相比于4月份,深圳楼市受大环境影响,推盘量有所下降,开发商推盘持谨慎态度,5月深圳共有1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分别为万科麓城、鸿威de森林、深中润•君临海域、城•领翔、骏泰•金汐府、山语清晖花园、满京华喜悦里、恒大国香山、六和城、朗钜创公馆、颐安•都会、中骏四季阳光、信义御城、天悦•南湾、光明大第和THETOWN乐城。

5月楼市“降”声一片,一向坚挺的一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松动。标杆房企带头打折,二手房业主抛售,楼市频传楼盘业主维权消息,中原地产分析看空市场,房价将进入下降通道。

今年不管是五长假还是端午节,开发商推盘积极性都不高,深圳市场两个小长假都是零开盘。更多开发商是借机进行推广营销,受市场观望情绪影响,效果不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