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介"购房时机"刷屏朋友圈 电话轰炸1天20次

新华网  2014-05-27 10:07

[摘要] 二手房市场量价齐跌,着急的就是中介经纪人。记者走访二手房市场了解到,经纪人使尽解数揽客,不同版本的“购房时机”说辞刷屏朋友圈,这些说辞更成了游说“绝交”老客户购房的谈资,客户遭中介近20多通电话“轰炸”。

二手房市场量价齐跌,着急的就是中介经纪人。记者走访二手房市场了解到,经纪人使尽解数揽客,不同版本的“购房时机”说辞刷屏朋友圈,这些说辞更成了游说“绝交”老客户购房的谈资,客户遭中介近20多通电话“轰炸”。

1

中介在朋友圈发布的虚假信息截图

发现1:“购房时机”刷屏朋友圈

“重大提醒:根据ZF指示,今日(2014年5月23日)二、三线城市限购全线放开,下一个势必是一线城市,前兆,房价还得回归市场调节,一线城市需求旺盛,是必然的!送给市场上的诚意客户:上半年的刚需置换已压制太久,5、6月份是出手时机。房主诚意卖,价格可谈。这是2014年一次机会,只要你想买,就能帮您买得到。观望客请继续观望,坐等下半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