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罗湖时代 新资本引擎

——2014深圳楼市走势暨写字楼 高峰论坛周六举行

房天下  2014-05-26 17:40

[摘要] 近日,由万科地产协办的“深圳下一个30年”系列财经对话——“2014深圳楼市走势暨写字楼 高峰论坛”在万科红大厦营销举行。

近日,由深圳商报主办,万科地产协办的“深圳下一个30年”系列财经对话——“2014深圳楼市走势暨写字楼 高峰论坛”在万科红大厦营销举行。

论坛汇集业界、学者,话题聚焦大罗湖,围绕新经济浪潮下的2014年深圳上半年楼市走势及写字楼市场,解密 前景,力求对新一轮楼市走势进行判断。

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将出现分化、差异化格局成为业内共识,如何对今年房地产市场进行判断,国信证券地产分析师方焱分别从中国房地产发展历史、房地产产业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和房地产调控政策三个方面论述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前景,同时也探讨了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的 机会。

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深圳写字楼租金继续上涨。写字楼整体上需求的量呈上升趋势。而随着深圳产业的升级,未来写字楼的需求量还将放大。“在住宅的限购比较明显的情况下,写字楼的 的其实是已经远远高于住宅了。不管是市场在上涨还是停滞还是下跌的情况下,写字楼仍然是值得 的地方。”合富辉煌深圳公司的总经理李举明如此评价写字楼的 价值。

而随着深圳市政府计划在“十二五”期间,投入2500亿元巨资打造“大罗湖”。在2500亿的铸造下,大罗湖,聚合金融、珠宝、商贸三大产业,统御城市经济动脉、物流走廊,促进资源快速交换,未来大罗湖区域物业供应不足,面临巨大缺口。

对此,中原地产二级市场总经理玉家雄先生分析,随着罗湖的重新改造,它对于人口、对于资源、对于财富也会有一个溢出的效应,这种资源的重新洗牌和配置带来财富的转移以及机会的转移,也将带来新的 机会。

同样看中罗湖区域 价值的,还有深圳市经济学会副会长、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罗湖应该是成为促进我们深圳和惠州一体化主要的地带,可以辐射到龙岗城、大亚湾、惠阳等区域。成为推进深莞惠一体化主要的动力,大家可以更多的考虑在大罗湖区域寻找 的机会。”

与会嘉宾还就写字楼产品升级换代、注册企业数量、城际轨道交通和消费实力等话题进行探讨,赢盛中国商用地产集团总裁 表示,深圳的写字楼供不应求的状况和罗湖写字楼的 发展契机正在到来。“罗湖未来整个商业会迎来新的升级换代,商业、写字楼由罗湖而起。”

据了解,本次活动之所以选在万科红大厦,是因为万科红大厦是深圳万科继万科、壹海城和万科大厦之后,推出2014年深圳市 价值的写字楼。万科红大厦的面世开启了大罗湖布吉商贸新领地的旅程,对整个物业的升级有关键点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