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深圳9项目获得预售证 2305套住宅房源入市

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4-05-15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2014年4月份共有9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3702套房源,预售总面积达344152.44平方米,其中住宅共有2305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2014年4月份共有9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3702套房源,预售总面积达344152.44平方米,其中住宅共有2305套。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有:曦城、新城东方丽园(坪山首座)、星航华府、坪山招商花园城、信义御城、天悦南湾、理想公馆、理想时代大厦、恒大国香山,当中信义御城分两批次获预售。自3月份以来,深圳明显加快了新盘预售审批的节奏。

4月深圳9项目获得预售证 2305套住宅房源入市

从区域看,龙岗、坪山、宝安与福田各两个项目,南山一个项目。业内人士预测,随着这几个项目的入市,二季度的楼市僵局有望打破。龙岗与宝安仍旧是成交的重点区域。从4月已经开盘项目看,星航华府、坪山招商花园城、坪山首座均已经开盘,开发商走量意图明显。

从物业类型看,商业占4月或预售房源的8%,住宅占63%,商务占25%,占4%。在限购不断趋近的情况下,深圳商务走俏。在今年新增的商务项目中,近半数属于综合体,在业内人士看来,综合体项目成为商务产品主供应地也是近几年商务市场的热点趋势。值得注意的是,商业房源获预售的数量与速度都在上升。在住宅刚需客户陷入观望的同时,部分客户转向商铺,住宅和商业“跷跷板效应”再次出现。而市场方面,深圳商铺成交量进一步走高。一手商铺成交价格创历史新高,成为住宅市场利空的“间接受益者”,在楼市深度胶着的状态下,部分者已经转向。

4月深圳9项目获得预售证 2305套住宅房源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