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来袭 万套5折起特价房激活红五月

房天下 何晓蓉  2014-05-09 14:51

[摘要] 4月,房天下盛启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10亿购房补贴楼市三方。活动在深圳登陆后,立即引爆移动购房热潮,19个品质楼盘倾力加盟,千万置业补贴钜惠同城购房者。5月,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升级开启,万套5折起特价房激活红五月,移动购房大戏精彩延续!

4月,房天下盛启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10亿购房补贴楼市三方。活动在深圳登陆后,立即引爆移动购房热潮,19个品质楼盘倾力加盟,千万置业补贴钜惠同城购房者。5月,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升级开启,万套5折起特价房激活红五月,移动购房大戏精彩延续!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来袭 万套5折起特价房激活红五月

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精彩延续,详情点击>>>

首届移动购房节季收官,精彩回顾>>>

19个楼盘千万购房补贴深圳购房者 季收官

2014中国楼市冷却降温,传统旺季“金三银四”成交量价齐跌。为了重燃楼市热情,房产移动互联时代的步伐,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倾情盛启,房天下10亿回馈购房者、置业顾问和经纪人三方。

在深圳,移动购房节一经登陆,立即引爆大小品质楼盘加盟热潮。金地、保利、恒大、莱蒙等多家品牌房企火势加盟移动购房节,为置业者带来千万置业优惠,给平淡的四月鹏城楼市以春雷般震荡,火速引爆深圳移动购房热潮!

从4月8日至5月8日,首届移动购房节季收官,深圳移动购房节千万购房补贴钜惠全城购房者,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置业顾问及经纪人三方的积极响应,持续近一个月的移动购房节季可谓硕果累累、捷报频传!

其中,共19个楼盘加入深圳移动购房节季;2653位购房者通过移动端报名参与优惠活动,近300人通过移动购房享受优惠锁定成交;4万名置业顾问和二手经纪人通过新房帮实现移动卖房,获得客户资源;除特惠房源外,开发商还提供了价值逾200万的置业大奖及秒杀活动,23套特价房源受到市场哄抢,目前几近。深圳移动购房热潮滚滚袭来!

万套5折起特价房源激活红五月 第二季火热启幕

传承首届移动购房节季丰硕成果,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于5月升级开启,房天下甄选10000套折扣房源,众多品牌房企加盟,万套5折起特价房源激活红五月。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以“你出优惠、我出资源、全面回馈购房者、撬动5月成交”为关键词,于5月全城掀起特惠房源限时抢购活动。活动通过“专属折扣日”、“每日特卖‘惠’”、“天天秒”、“移动看房团”等四大主题推出全城特价房,与购房者天天约“惠”。

在深圳,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已有众多品牌房企陆续加盟,团购、折扣钜惠盘、刚需聚集地、名企名盘等众多优惠举措撬动鹏城红五月楼市!

从目前态势来看,预计将有数百套特价房源参与深圳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活动,智慧大厦、中航元屿海已经率先加入。其中,智慧大厦特价房减6万,中航元屿海更是提供59套特价房,50-80m²非毛坯39.8万起,减15万。几个长期关注房天下的网友“小伙伴们”表示惊呆了,细细一算价格,第二季特价房价格相当于市场价的8折以下。

此外,中国移动购房节季全面延续,三方补贴仍将继续。同时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活动再次加码,参与楼盘更广,优惠力度更大。

鏖战五月,优惠为,移动购房节正在持续上演精彩大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