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深圳开发商趁雨掘路 业主阻拦爆发冲突被挑断脚筋

广东公共DV现场  2014-04-02 10:38

[摘要] 昨天上午10点多,深圳龙岗布吉锦绣新村,来了数十个高大的黑衣人,随后和在场的业主发生冲突。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其中一名伤者李先生,他的左脚多条跟腱被打断,伤势严重。

昨天上午10点多,深圳龙岗布吉锦绣新村,来了数十个高大的黑衣人,随后和在场的业主发生冲突。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其中一名伤者李先生,他的左脚多条跟腱被打断,伤势严重。

1

李先生表示,打伤自己的,是隔壁小区的开发商。多名业主拍摄到了昨天冲突的现场视频。

2

视频中近百个穿着黑衣,拿着防爆盾牌的人冲入居民楼,与数百居民发生对峙,现场一度。

3

医生介绍称李先生伤情严重。

4

现场冲突视频截图。

5

记者来到昨天发生冲突的地方,地上一片凌乱,地面被挖成一块一块的破损不堪,而前面还有一道大的铁门,现在被开发商的钩机强制拆除了,而铁门是村民自发装上的,因为被拆,双方才发生了激烈冲突。

6

记者:昨天施工的钩机就停在我身后的位置,地面已经挖得破破烂烂,准备重新铺路供施工车辆通行,我们看到这里离近的居民楼只有不到六米,居民表示,如果一到变成施工通道,他们的消防安全将会有严重隐患。

7

居民表示,花语馨花园以及花语岸花园本属同一个开发商开发的,原先在建的花语馨出入口,打算设在花语岸小区,不过由于花语岸小区住户强烈反对,于是开发商就退而求其次,准备拿隔壁的锦绣新村来开刀。

8

居民表示,开发商坤祥公司已经通过恐吓利诱等手段,对部分业主进行收买,而他们的物业管理处也已经私自收了开发商的钱默许了他们占路的行为。

9

记者随后来到开发商的室,不过这里早已是人去楼空,一名施工人员就表示,老板并不在。业主就表示,事到如今,无论开发商出多少钱,他们都不会同意把生命通道出让出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