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深圳7项目获得预售证 7346套新房"整装待发"

房天下  作者:杨于宜  2014-04-02 01:00

[摘要] 与2月份“零预售”的尴尬局面不同,3月份以来深圳明显加快了新盘预售审批的节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3月份,深圳楼市共有7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预售总套数达7346套,预售总面积达670209.25平米。其中,龙岗获预售证的项目多,共有4个项目;此外,宝安有2个项目,罗湖有1个项目。

与2月份“零预售”的尴尬局面不同,3月份以来深圳明显加快了新盘预售审批的节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3月份,深圳楼市共有7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预售总套数达7346套,预售总面积达670209.25平米。其中,龙岗获预售证的项目多,共有4个项目;此外,宝安有2个项目,罗湖有1个项目。

业内人士预测,随着这几个项目的入市,深圳持续了两个多月的“开盘冰封期”将会逐渐打破,楼市或有希望恢复“银四”的活力。

3月深圳7项目获得预售证 7346套新房整装待发

年初一般是楼市的淡季,开发商也很少在此段时间开盘,出于对房价的调控考虑,年初批售项目一般比较谨慎。今年1月份,深圳仅批准了2个预售项目,而2月份更加冷淡,没有1个项目获批预售。春节过后,随着楼市的回暖和两会政策的确定,3月份批准预售项目开始显著增长。

龙岗4项目获批预售 占据半壁江山

在新批预售的7个项目中,有4个项目位于龙岗。其中,振业峦山谷花园二期是3月份获得预售许可证的7个项目中预售套数多、预售面积的项目,其预售达2643套,占7项目预售总套数的35.98%,预售面积达232396.68平米,占7项目预售总面积的34.68%。此外,佳兆业悦峰花园预售1250套,预售面积116610.25平米;嘉御豪园预售1755套,预售面积181764.19平米;招商花园预售682套,预售面积74707.53平米。

宝安则有2个项目获批预售,分别是:康达尔山海上园(一期)B区预售306套,预售面积25946.51平米;中熙香缤山花园(三期)预售367套,预售面积20132.97平米。

另外,罗湖有1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幸福万象大厦预售343套,预售面积18651.12平米。

进入3月份以后,深圳楼市逐渐回暖。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3月深圳楼市量跌,全市商品住宅累计成交2849套,环比2月上涨12.43%;2014年3月每日累计成交面积26.2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0.74%;成交均价2368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48%,同比上涨35.91%;总成交金额为62.23亿元,环比上涨15.70%,同比上涨18.12%。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推盘积极性正在开始上升,随着7个新盘拿到预售许可证,预计很快将会上市。

延伸阅读:

3月深圳新房成交2849套 均价同比上涨超3成

深圳历史违建确权将试点 非"小产权房"

在建新楼盘数量惊人 龙华或成深圳楼市主战场

一平方米墓地要近30万 深圳墓地价格赶超豪宅

深圳再现大量"日光盘"热点城市销售或缓慢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