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就梦想 让爱随行”为梦想绘希望

——碧桂园山河城存钱罐DIY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3-27 10:28

[摘要] 愤怒的小鸟,可爱的比卡丘,调皮的小猪……小朋友们彩绘的存钱罐,美呆了!3月23日,惠阳碧桂园山河城存钱罐DIY在凤凰酒店大堂欢乐上演。现场孩子与家长热情高涨,一起共秀绘画“绝技”!

“成就梦想,让爱随行”为梦想绘希望 【山河城存钱罐DIY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讯:愤怒的小鸟,可爱的比卡丘,调皮的小猪……小朋友们彩绘的存钱罐,美呆了!3月23日,惠阳碧桂园山河城存钱罐DIY在凤凰酒店大堂欢乐上演。现场孩子与家长热情高涨,一起共秀绘画“绝技”!

现场老师的悉心指讲解后,10点活动准时开始。在欢快的氛围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画笔和颜料在存钱罐上勾勒着自己的灵感和想象。当然,现场不只是“小手”快乐的参与,“大手”也纷纷上阵,仔细又小心地挥动画笔,体验久违的童趣和欢乐。在与孩子的互动中,阵阵欢声笑语,快乐写在脸上。

经过“小画家”们精致、用心的彩绘后,一个个五彩斑斓、生动可爱的卡通作品出炉。小小存钱罐里收藏的不仅有童趣和快乐,更有每一个家庭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碧桂园山河城三面环山,一面依绕沙田河,形成独特的山环水抱之势,在层次丰富的绿化生态体系中布局西班牙式风情建筑,在优美自然环境中建造全新都市生活。

目前正在热销的凤仪谷九期高层洋房【花园里】组团,位于项目北面,地势平坦,环山而建。产品分Q9和J36两个户型,建筑面积约91㎡~117㎡,均为三房二厅,户型方正实用,使用,动静分区明显;楼与楼之间皆设公园,茶余饭后,尽享天伦之乐。抢购热线:0752-3737888

山河城楼巴继龙岗线后,4月28日起福田线盛大开通,欢迎免费体验。

【民推介,数百万等您分享】

5月,碧桂园山河城举行的“民推介”活动全面启动。据报道,这次活动是山河城项目的创新营销模式,通过与媒体的合作,建立“民推介”平台,完善互助购房系统和奖励机制,既可自己购房,又可以推荐身边的朋友购房,达到“民推介”的效果,凡推介成功的即可获得高额!

网民推介客户购房流程指引:

进入推介系统录入意向客户资料→客户一个月内成功认购→推介人签署成功推介《协议书》→获取2.4‰的(税前)

推介网址://gz.house.qq.com/zt2013/hybgy/index.htm

更多信息请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来电咨询:0752-373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