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圳轨道三期开展 将开发7个上盖物业

深圳新闻网  2014-03-12 09:49

[摘要] 昨天,徐州市考察团来深考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会见了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昊,市轨道办、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市投融资模式。

昨天,徐州市考察团来深考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会见了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昊,市轨道办、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市投融资模式。

通过一期和二期建设,我市已经建成5条线组成的网络,目前正在开展轨道三期建设。市轨道办副主任玉国介绍,三期中的7、9、11号线三条线全部采用BT模式建设,后面的6、8、10等线路也会吸纳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

据了解,三期7、9、11号线全部采用三年期回购的BT建设模式,既解决了业主单位重大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筹措问题,缩短了招标时间,加快了建设速度,也有利于施工单位设备、人力等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集约化、规模化经营,达到双赢目标。

据集团董事长林茂德介绍,我市轨道三期建设初步明确同步开发7个上盖物业,包括11号线的松岗车辆段、前海枢纽上盖物业,7号线安托山停车场、深云站、深云车辆段上盖物业,9号线深湾站、彩电工业区停车场上盖物业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