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刚需买房不容易:当爱情遇上爱巢 哪个更重要?

大河网  2014-02-13 15:31

[摘要] 明日就是西方的情人节,尽管是舶来品,但这个节日早已融入中国年轻人的日常观念中。为了让自己的爱情更加具有纪念意义,不少新人选择在这扎堆领证。

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了,尽管是舶来品,但这个节日早已融入中国年轻人的日常观念中。为了让自己的爱情更加具有纪念意义,不少新人选择这扎堆领结婚证。

小刘原本也是今年这批领证大军中的一员,但是女友父母的坚决反对却让小刘犯了难。

女友:没有房子,咱俩就结不成婚

小伙:难道爱情还没有房子重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爱情和房子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了。结婚本应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可是有多少有情人却败倒在了房子面前,到底是“房子重要还是爱情重要”的话题困扰着许多即将迈入婚姻的年轻人。

小刘选择了在网上发泄心中的苦闷。小刘说,他原本打算和相恋快一年的女友在今年情人节领证,结果女友父母了解到他在洛阳没有住房,打算婚后租房生活,他们极力反对。

“没有房子,咱俩就结不成婚。”女友这样告诉小刘。听到女友坚决的表态,小刘犹如遭受了晴天霹雳,本来顺理成章的婚礼成了虚幻的泡影。

小刘告诉记者,他老家在安阳近郊,家庭并不富裕,父亲在一所当老师,母亲早些年下岗,一直在家操持家务。“父母为了供我读大学,已经把家里的存款用得差不多了。”小刘说,他在洛阳读的大学,毕业后留在洛阳工作。经过几年的打拼,事业上刚有所起色。

“我现在在一家私企做业务工作,一个月工资在3000块钱左右,业绩出色时也拿过5000多,业绩差的时候刚够自己温饱。”小刘说,凭他现在的能力,贷款在洛阳买房比较吃力,他希望婚后先租房几年,再计划买房。

“女友是一位朋友去年3月份介绍的。她温柔、听话、大方,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在买婚房的事情上,女友的坚决态度让他无法招架。“难道我和她的爱情连房子都不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