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北辰三角洲袭深抢客 房天下APP打响“回家置业”

房天下  作者:李应龙  2014-01-27 13:10

[摘要] 春节将至,回家过年成为当前不少人忙碌的一件事情,伴随着这股返乡的热潮,“回家置业”也再次成为近期楼市关注热点话题之一。作为外来人口流动大型城市,深圳刚需购房者无疑成为2014春节期间“回家置业”主力人群...

春节将至,回家过年成为当前不少人忙碌的一件事情,伴随着这股返乡的热潮,“回家置业”也再次成为近期楼市关注热点话题之一。作为外来人口流动大型城市,深圳刚需购房者无疑成为2014春节期间“回家置业”主力人群。

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回家置业买房既可以给自己留一条出路,有可用作给父母养老,还能用于,然而,如何在短短7天假期时间掌握楼市动态,成为不少人为关心的事情。在移动互联网大趋势下,人们从跑售楼处到PC网页浏览楼盘信息,到现如今通过手机、ipad了解各个楼盘……房天下APP在整合时间碎片、随时随地拉近房源信息与购房者的距离促进成交、全面了解房产动态方面,已然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和房企的高度认可和广泛使用。

1

北辰三角洲深圳推介会现场

长沙北辰三角洲掀返“湘“置业潮

1月24日晚19:00,长沙明星楼盘——北辰三角洲深圳推介会在市华侨城威尼斯酒店3楼特维里厅隆重举行。近60位房天下友齐聚一堂。他们不仅通过沙盘展示、销售介绍、视频文件等方式对项目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现场环节更将气氛带到了高潮。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对北辰三角洲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十几组网友现场当即表露强烈购买意向,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意向购买三角洲房产,希望能尽快完成返“湘”置业梦想。

3

房天下友在认真听取项目讲解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大多数网友通过手机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其中一部分是湖南籍网友,他们主要出于回乡置业的考虑;有一部分是具有湖湘情节的网友,大都由他们朋友、亲戚推荐过来的;还有一部分深圳客,主要看中了长沙未来发展和北辰三角洲项目。

一秒知房价 房天下APP助刚需回家置业

叶小姐和老公本身都是湖南人,来深圳工作近六年。因为难以承受深圳的高房价,一直有回乡置业的打算。为了在平时工作之余时间了解楼市动态,他们一直都在使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房天下APP)。叶小姐在采访时告诉记者,“用手机上房天下很方便,不仅能了解深圳本地楼市动态,还能关注长沙等房产信息,这次回家买房再也不用愁了。”

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不仅为广大网友提供全面及时的房地产新闻资讯,同时为楼盘提供了齐全的浏览信息及业主论坛。据房天下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房天下已遍布318家城市,网罗了13.6万个楼盘详细信息。其中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房天下APP)下载安装量突破1500万,成为人们常用必备手机软件之一。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使用解说

房天下友在手机已下载房天下无线客户端的前提下,打开房天下APP新房页面,即可查看到各项目是否有置业顾问“在线”。如果网友对某项目感兴趣,点击该项目的详情页,随后出现“置业顾问”栏目,点击后便可看到在线置业顾问的资料,点击对话按钮,就可以实现与置业顾问间的即时通讯。此外,网友也可以通过点击“联系售楼处”,直接跟项目售楼部沟通。

1

3

在即时通讯过程中,房天下友可以就任何有关该项目的疑问咨询置业顾问,同时也可以通过视频、图片、直播看房、语音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的了解项目。

2

新功能介绍——新房详情页pc端跟新房帮客户端的免费沟通

新房详情页置业顾问在线沟通功能上线,打通了新房详情页pc端跟新房帮客户端的免费沟通。

1

新房置业顾问并且已经下载新房帮客户端的项目,楼盘详情页电话的位置有在线沟通功能。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