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银座总部经济

房天下  2014-01-14 18:08

东方银座总部大厦系列

1.东方银座•总部大厦(深圳前海)

东方银座总部大厦(前海)

东方银座总部大厦(前海)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申报总建筑面积244800平方米,规划设计拟建88层,建筑容积率21.88,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南山区标志性建筑

该大厦建设投入使用后,将提供约18万平方米五标准的商务空间,可容纳200-300家现代服务企业进入地区总部。提升南山区的整体营商形象,完善营商环境

2.东方银座•总部大厦(深圳福田)

东方银座总部大厦(福田)

东方银座总部大厦(福田)

项目位于深圳福田区CBD核心商务圈,为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规划百层商务大厦,打造核聚全球资源的总部经济体,为及中国500强企业提供理想的大中华区总部基地

东方银座系列

3.东方银座•广业大厦:深圳CBD核心商务空间

作为深圳繁华、成熟的CBD商业区,华强北着财富的方向,商业街区每平方米营业额居首位。广业大厦以栖居在城市核心的名义,倾力打造华强北商圈一道亮丽的商务空间。广业大厦高32层,空间布局开阔,可分可合,适于进行灵活的空间分割组合,以满足不同公司对于环境的个性化需求,为格局带来更多的选择,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繁华与宁静共享、舒适与实惠并重的“100%纯正商务空间”。在环境规划上,广业大厦极尽心思,专门在大厦的第五层设置了架空层,建造出立体绿色空间。改善室内绿化环境,以有限的空间创造了无限的宽广。

广业大厦以其独特的魅力及核心商圈的影响力吸引了大批国内外企业将公司总部设立于此,成为华强乃至全深圳市地标式建筑

4.东方银座•苏豪名厦:开创居家时代先河

苏豪()名厦,位于深圳南山区桃园路与南新路交汇处。1999年建成初期,苏豪()名厦一度成为南山区的建筑。

深圳苏豪()名厦所带来的不单是突破性的建筑概念,更是首倡一种深圳新生代的居住模式。是混合的,在这里可以,可以居住,这里的房子可以是一个茶室,一个花店,一个艺术工作室,也可以是一个幼儿园,这里的生活有无数种可能性。不是一个封闭的、单调的住宅区。它是住家、有店铺、有的一个功能混合的时尚场所。

5.东方银座•笋岗大厦

笋岗大厦位处深圳市罗湖区,东临洪湖公园;西邻宝安北路金融一条街,南距深圳火车站4。率先创新居家、商务概,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创业空间;住客享用的豪华会所,满足尊尚人士对更高生活质数的要求,包括多功能活动厅、美食广场、餐厅、卡拉OK室、园艺馆、健身、美发美容院、屋顶花园、商务、经济沙龙、书苑等娱乐休闲设施。

延伸阅读:

东方银座文化旅游项目

东方银座商业地产项目

东方银座集团·深港双总部

东方银座国际五星酒店项目

东方银座购物广场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