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善型市场火热 深圳人近40岁才能买上二套房

深圳新闻网  2014-01-03 09:59

[摘要] 提高生活品质,拥有舒适度较高的住宅,是无数置业者梦寐以求的事,但面对2013成交火热的“改善型市场”,你我是否也能加入其中,一圆改善梦呢?中原日前发布的成交年龄分析报告指出,从改善型户型置业者的年龄来看,人近40方可一圆改善梦。

统计显示,改善型户型置业者平均年龄在35岁

提高生活品质,拥有舒适度较高的住宅,是无数置业者梦寐以求的事,但面对2013成交火热的“改善型市场”,你我是否也能加入其中,一圆改善梦呢?中原日前发布的成交年龄分析报告指出,从改善型户型置业者的年龄来看,人近40方可一圆改善梦。

2012年是刚需年,小户型作为市场成交主力,一路领跑深圳房市。相较于2012年,2013年的刚需依旧火热,占据市场大半份额。但除了刚需市场,改善型物业也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

截至11月份,全市一手住宅90-144平户型的成交面积为55.68万平,占全市总成交面积的16.10%;二手住宅市场更是占据了33.34%的市场份额,整体市场表现不俗。

中原分析发现,从改善型户型置业者的年龄来看,全市的平均年龄在35岁。其中,龙华与宝安年龄较低,由于离较远,配套相对不够成熟,居住舒适度减弱,其价格相对较低,所以平均购房年龄较小。而盐田是改善型置业者平均年龄的区域,这与该的户型分布相关。

该区域房源相对较少,改善型户型多为豪宅别墅住宅,提升了改善型物业类型的整体均价,购买者须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平均年龄相对较高;作为成交比较火热的南山与福田两区,购买者的年龄分别为35、36岁,基本接近全市平均年龄,两区客户年龄基本可以代表全市购买者的平均年龄。

延伸阅读:

规避限购借名罗湖买房 房没到手钱财已"失守"

明年深圳房价难大幅下降? 买房还是要尽早

深圳明年住宅市场升势放缓 上半年或是买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