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月入两万小白领紧巴巴 购房千挑万选求性价比

房天下   2013-12-26 14:38

[摘要] 12月28日名流印象二期盛大开盘,79-128平山居2-4房南北通透高拓展,房天下团优惠1万抵8万优惠进入阶段。名流印象双,9字头房价力挺刚需,以其独特的受到广大刚需一族的热烈欢迎,现新品开盘在即,喜欢的朋友不要再错过。询:400-890-0000转555

众所 ,深圳的刚需买家大都是企业白领,面对深圳持续上涨的房价,他们的收入有限,想在市区实现购房梦想的难度比较大,即使是月入两万的家庭,买房也要左思右想,不敢轻易决定。

月入两万白领家庭,却是月光族

小吴和陈丽是一对80后小夫妻,来深多年,家庭月入2W,却一直都是月光族。他们平时午餐都是各自在公司吃快餐,晚上一般在家做饭,喜欢看看电影,在外面吃个饭,一年出去旅游一两次,过年各自给双方父母买礼物、封个两三千元的。虽然收入不算低,但在深圳高费价的环境下两人却是月光族,可以说如小吴夫妻这种白领家庭在深圳是颇为常见的。

虽然结婚多年,两人却一直没有买房。近,在父母的一再催促下,小夫妻终于决定要个孩子,并准备买房了。但是在市区看了一圈房子后,发现即使要个小两房也要100多万,首付就要50多万,两家父母合力才能付清首付,月供七八千加生活费,还要养车,月支出就近两万,生活一下子捉襟见肘。

折腾?伤不起!千挑万选求性价比

对于小夫妻的窘境,有朋友提议他们去惠州大亚湾买房,那边楼盘多,开车去40,楼价也;父母则建议他们回粤西家乡买小区房,那边楼价不过5千多,并且年年上涨;还有同事推荐他们去买小产权房,现在很多小产权可以5成首付,并且3-10年可以供完余下款。

但小吴和陈丽对这些建议都不满意,在惠州、老家买房都不现实,来回折腾累得半死不说,一年也住不到几天;小产权房不靠谱,虽然但不安全,说不定哪天就给拆了。

市区不考虑,对比了龙华、龙中、大运新城等新区后,二人一致觉得大运新城的房价在各区中性价比,而且。

大运新城、低压力,名流印象受追捧

大运新城是深圳市目前发展的“四大新城”之一。按照规划,大运新城将成为深圳市副——龙岗城“上城”,建设成为包括科技创新区等在内的四大功能区和六个“园中园”。同时,这里有着优越的自然山水环境,将比肩福田、南山,成为深圳又一“极”。

占据大运北核心的名流印象,以50万平米的大社区、紧凑实用的户型、丰盛的商业、、生态、体育配套,获得小吴夫妻的欢心。

在名流印象,不到100万,已经能买到88平米的山居大三房,而且户户南北通透,多阳台设计,多视角园林美景,超大阳台,高拓展空间。同时,项目的西面和南面被鹰咀山环绕,9万平方公里的自然山景,群峰连绵,绿意盎然;北面有一个10万立方米的官井头水库,湖面烟波飘渺;步行10,就可来到大运自然公园。

目前,名流印象即将第三次加推79至128平方米的二至四房,户户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良好,户型方正,紧凑实用,功能分区合理,并大量使用凸窗及落地窗,保证景观视野,业主可以化享受社区园林以及远处的山景,相信将受到如小吴夫妻一样的深圳大批刚需人群的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