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永江地产 给你第二个故乡

——房天下专访永江地产董事长胡煜

房天下   2013-12-20 12:18

【编者按】年轻时尚、富有朝气、思维敏捷,永江地产崭露头角的少帅胡煜。自学生时代起,胡煜就开始接触永江地产的日常开发管理工作,参与并见证了永江地产这十余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2007年,胡煜自英国学成归来,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管理之中,将西方先进管理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有机结合,即致力于创建具有“温馨邻里情”的永江社区,持续推广‘邻里情’文化,打造广大业主的第二故乡。

1

采访嘉宾:永江地产董事长胡煜

采访记者 沈红双

采访实录:

【邻里情 幸福里 永江给你第二个故乡

 

【手记】东莞市永江集团于2005年9月9日成立,目前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东莞地区较具影响力的综合性业务大型集团,永江地产遵循“给你第二个故乡”的经营理念,十余载专注地产开发。翡翠山湖升级版的三期臻萃园项目占地7.25万平米,总建面约20万平米,背靠龙眼山,位于凤清路与东深2路交汇处,周边城市配套完善。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力求创造生态,开放,自由,恬静的氛围。

【房天下】胡总从2007年便开始掌舵永江地产,可以说是见证并创造了永江地产的成长光辉。旗下“绿茵华庭”、“翡翠山湖”、“永江大厦”等品质楼盘收获了包括业界与购房者在内的良好口碑,此次臻萃园的推出对于公司品牌打造有何意义?

【胡煜】永江地产前期开发的项目在广大购房者中得到的良好口碑,主要是永江地产开发的项目不管是从项目本身的地理位置,建筑品质,还是从项目的性价比来说都是很好的。而购房者选择永江地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永江地产多年来一直坚持的 “邻里情 幸福里”的社区文化。从2013年开始,永江地产将进入它的品牌年,提出“给你第二个故乡”这一核心理念。 “给你第二个故乡”作为永江地产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品牌推广将结合臻萃园推出的节奏向社会传达。可以说臻萃园的推出是永江地产品牌打造的一个载体,臻萃园的推出对永江地产品牌打造具有重要意义。

【房天下】听闻胡总从英国归来后,便致力于将西方先进管理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有机结合,创造了“温馨邻里情”的核心文化。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该核心文化背后的故事?

【胡煜】中国现代居住小区,人们都是住在钢筋水泥的房子里,门一关,两耳不闻窗外事,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就产生,邻里之间的感情就变得冷淡。俗话说远亲不如,永江地产认为建造房子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后期的居住氛围、社区文化、生活的温情,更为重要。而真正能让购房者居住在社区里面的,就只是社区之间的邻里之情,在社区居住的温馨感。为此,永江地产提出“给你第二个故乡”,并在提出这个理念的同时一直坚持社区文化的建设,成立东莞社区文化,组织专业的服务团队,都是为了打破现代钢筋水泥的冰冷,增进业主之间的互动和共鸣而做出的实事。

【房天下】此次臻萃园提出“给你第二个故乡”的产品理念,据说也是对于“温馨邻里情”文化的进一步升级。项目“给你第二个故乡”的产品理念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胡煜】 “给你第二个故乡”作为“邻里情幸福里”的升华,它将房子从家升级为故乡,让永江社区成为能让业主愿意在这里扎根、生长的地方。翡翠山湖社区文化的专业服务团队,每年组织60-80次的社区文化活动,活动业主都可以免费参加。社区文化活动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各种形式,从小孩子到老人都可参与其中,真正的做到少有所乐、老有所养,这就是故乡的真正意义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