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深圳购房压力大 月收入两万还过得紧巴巴

深圳新闻网  2013-12-15 08:18

[摘要] 据悉,每个月的花销主要用在了哪些方面?记者昨日就此话题采访多位网友。网友“东方曼舞”在她的QQ签名里写道:在深圳,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据悉,每个月的花销主要用在了哪些方面?记者昨日就此话题采访多位网友。网友“东方曼舞”在她的QQ签名里写道:在深圳,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一位网名为“阡陌”的老师告诉记者,她家每月收入2万出头,4岁的小孩读幼儿园,每个月学费1730元,房子按揭3100元,家庭生活费1800元,物业费水电等800元,汽车加油费和停车费1200元,小孩培训费1000元,这9000多元是每个月的固定支出,无论怎么省,这些都是省不下来的。

另外,每隔几个月会有一次汽车保养,还有买衣服,在外面的餐厅请吃,这些都是不固定的,但都不会少。

一位网名为“开心”的企业职员告诉记者,随着物价的节节攀升,感觉有些入不敷出了。她每个月工资是9000元,小孩读学费不多,但是课余培训费1000元,养车费用2000元,家庭生活费3000元,管理费、水电费1000元。好在房价比较低时她买了房子,目前没有房贷。

一位网名为“小鱼儿”的国企职员说,小孩早教每个月学费2300元,房子按揭4000元,生活费2000元,物业费水电等800元,汽车加油和停车费1200元,小孩日用品及奶粉费1500元,小孩学习资料和玩具费1500元,这24100多元是每个月的固定支出。当然,也还会有些额外的支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