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多房企完成销售目标"主动刹车" 年底销售速度或放缓

中国新闻网   2013-12-09 16:23

[摘要] 近日,多家房企发布本年度11月份销售数据,大部分房企都实现销售业绩同比上涨,其中,融创、碧桂园、华润等房企已经完成今年销售目标。

近日,多家房企发布本年度11月份销售数据,大部分房企都实现销售业绩同比上涨,其中,融创、碧桂园、华润等房企已经完成今年销售目标。

业内分析认为,相对宽松稳定的政策环境、旺盛的市场需求,是房企销售再创新高的主要原因。由于销售目标已经完成或接近完成,部分房企推盘速度表现放缓。

多家房企已经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目前,各家房企仅剩下一个月的销售时段。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上,恒大、富力等25家房企发布了11月份销售数据,共计销售金额达到9276亿,同比涨幅为35%。

记者从房企业绩公告中发现,大部分企业都实现了业绩增长。其中,恒大地产11月份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71.1亿元,1-11月份期内合约销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983.8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460700平米,较2012年同期分别增长16.3%及2.4%。

据了解,截至目前,恒大已经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98.4%。同时,富力地产1-11月累计销售金额约为375.12亿元,同比上升21%,完成全年任务的近九成。

剩下的一个月里,接近完成销售任务的恒大、富力等房企还需要做的冲刺,而对碧桂园等房企来说,一个月无论销售情况如何,都已经是旱涝保收。

12月5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首十一个月,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967亿元,同比增加130%,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4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4%。轻松超越620亿的年度销售目标,成为继万科、中海、保利之后,即将跨入千亿军团的房企。”

另据链家地产数据称,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房企还有融创、华润置地、瑞安房地产以及旭辉地产。其实,早在10月底,碧桂园、世茂地产、中骏置地等多家上市房企就已经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为此,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2013年相对宽松稳定的政策环境、旺盛的市场需求,使得推盘的新项目去化率较高,是房企销售再创新高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