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挂牌 租金低于市场价

深圳新闻网  2013-12-04 09:18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龙岗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今日挂牌成立,这里租用的门店租金均远低于市场价格。

记者昨日获悉,龙岗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今日挂牌成立,这里租用的门店租金均远低于市场价格,同时创业指导和企业家建立“两团”导师团,阿里巴巴、淘宝大学等电商服务进驻,限度降低创业成本和难度。

记者在龙岗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龙岗街道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看到,这里位于龙岗街道龙岗路10号,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共17层,有银行、餐饮、培训机构组成的3层裙楼和14层电商及其他配套室,是龙岗区重点支持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截至2013年10月,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入驻电商企业、电商服务商、传统企业转型电商等120家。

根据龙岗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目前首批特色孵化基地建设正式启动,其中罗瑞合客家民俗街、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孵化基地已达成共建协议,并规划近4500平方米作为创新创业专区,预计能提供给40名以上创业者。充分整合政府、企业和社会的资源,设立街道“创新创业加油站”,提供“指导、项目提供、全程帮扶”为一体的针对性服务,搭建有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此外,对于户籍高校毕业生和失业人员自主创业,街道还制定出台多项政策扶持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