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虚拟大学园已引进 57所国内外高等院校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1-16 08:16

[摘要] 深圳虚拟大学园2013年联席会议昨天召开,来自国内外高校的领导、嘉宾140多人出席会议。部科技司副司长娄晶、科技部火炬常务副主任张志宏、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会议。

深圳虚拟大学园2013年联席会议昨天召开,来自国内外高校的领导、嘉宾140多人出席会议。部科技司副司长娄晶、科技部火炬常务副主任张志宏、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会议。

虚拟大学园是深圳首创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创新园区,在1999年高交会上成立。昨天发布的虚拟大学园年度工作报告称,虚拟大学园已经引进57所国内外高等院校,累计培训各类人才183574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日制项目深圳虚拟大学园,这在深圳尚属。佐治亚理工学院与天津大学合作在虚拟大学园开展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硕士项目。录取首批120名学员,由佐治亚理工派遣全职教授(每年约12名)来深授课。

部科技司副司长娄晶在会上重点介绍了“2011计划”,该计划不再是扶持某一所大学,而是由高校牵头,通过校校、校所、校企等多种方式组成协同创新,共同承担国家战略需求。她说,深圳虚拟大学园已经集聚了很好的院校资源和政府资源,希望深圳市抓住机遇,以2011计划为契机,切入国家战略、产业需求,利用深圳本地良好的企业资源、市场化的环境和香港的深港科教合作,推进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部将会大力支持深圳虚拟大学园的发展,对各高等院校在深圳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吴以环表示,虚拟大学园已经成为深圳源头知识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孵化、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深圳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力量,希望未来虚拟大学园在市校共建、高校改革、科研体制改革、深港合作等多方面成为服务创新载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