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老揭:互联网金融试水房地产与银行互补 期待"预估系统"

——"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超级

房天下   2013-11-15 17:26

[摘要] 互联网改变了,也正在改变金融。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刚刚开始,未来发展机会大。互联网金融进入房地产行业能与银行形成一种互补姿态,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是一种好的创新。

编者按:双十一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电商宣布平台升级至5.0版本同时正式启动“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当日首款针对房天下卡会员定制的“家天下”开始接受在线申请。上线首日即引发热议,新华网人民网等102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房天下连线深圳资深业内人士老揭,浅析对试水金融服务领域的房产电商平台的看法。

老揭

房天下:“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2013年中国资本市场的关键词之一,今年6月以来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势头迅猛。您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试水房地产行业这一块怎么看?

老揭:互联网改变了,也正在改变金融。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刚刚开始,未来发展机会大。互联网金融进入房地产行业能与银行形成一种互补姿态,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是一种好的创新。

房天下:房天下启动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结合了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当下热门的三大行业,针对房天下卡会员推出金融服务产品。对于这个开放平台,您有什么样的建议?

老揭:房天下从帮购房者选房到帮购房者买房,从单纯的资讯服务发展成现在的服务,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如果房天下在推出金融服务产品时能够做到客户细化,通过资源整合,让不同的购房者有不同选择,满足他们多方位的需求,那这个平台肯定会受到大家的热爱。

房天下:首款入驻金融产品“家天下”可以为房天下卡会员提供装修、家居、购车等方面的款,您认为对于购房者而言还需要怎样的金融产品?

老揭:我觉得房天下可以利用自己的平台开发出一个“贷款预评系统”,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已经购有一套房,在供房的同时他可能会想再买辆车或者购入二套房,但这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还能贷多少款,而且查询手续也很繁琐。如果房天下能开发出“贷款预评系统”,让大家能即刻在房天下上测试出自己可贷款额度,那定然能大幅提升“家天下”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