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CIHAF2013第四届中国文旅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房天下  作者:向军  2013-11-13 11:11

[摘要] 在CIHAF中国住交会的平台之上,旅游地产的高峰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伴随着中国旅游地产从启蒙、探索,一路走向模式成熟、创新、产业链整合。历届邀请的嘉宾包括政府机构、中外、以及一线文旅地产开发企业高管,学界、政界和商界的深度对接和交叉探讨赢得了与会人士的广泛好评。

在CIHAF中国住交会的平台之上,旅游地产的高峰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伴随着中国旅游地产从启蒙、探索,一路走向模式成熟、创新、产业链整合。历届邀请的嘉宾包括政府机构、中外、以及一线文旅地产开发企业高管,学界、政界和商界的深度对接和交叉探讨赢得了与会人士的广泛好评。

将于2013年12月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举办的第四届CIHAF2013中国文旅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将继续秉承引导中国旅游地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明确新型城镇化及实体经济发展的衍生需求,在经济发展结构性调整的框架下,思考文旅产业带来的代际性剧变,前瞻性分析产业资本走向,深度探究开发商、商的实际需求,关注旅游综合体项目及新型旅游目的地的经营与创新,发现文化、旅游地产的市场价值。

首届CIHAF2010中国旅游城市与开发暨旅游地产论坛,在旅游地产刚刚受到注意之时,集中探讨了休闲经济时代下,旅游资源和产业资本、旅游复合开发商高效对接,帮助旅游城市在城市转型、产业升级、城市开发与建设等领域进行合作与创新发展。

第二届CIHAF2011中国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在行业遭遇寒冬,唯有旅游地产风景独好的大环境下,探析把休闲的概念、旅游的主题介入到城市发展中的同时,在管理上、建设上如何把新型的业态、新型的企业战略协调融合、突破发展。

第三届CIHAF2012文化旅游开发投洽会,在以文化旅游产业为引擎的新一轮城镇化进程的背景下,致力于搭建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平台,解决文化旅游产业高速增长中的实际问题,明晰产业发展路径并进行未来研判。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吴江波、国家学院经济学部主任张占斌、江苏江阴市副市长高佩、联合国旅游组织旅游委员会委员徐汎、国际旅游协会主席AlastairM. Morrison、世博会“汉堡之家”主设计师曼夫勒·魏朔雷、万达集团副总裁陈平;今典集团副总裁秦娜、港中旅集团副总裁傅卓洋等,都曾是旅游地产高峰论坛的座上宾。

作为“十二五”规划中“战略性支柱产业”的文化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很多城市迈向新型城镇化的一条重要途径。与此同时,在住宅市场风险高企的情况下,众多企业也寄望于发力文旅地产,实现自身盈利模式的转型。然而作为一种相对较新的房地产业态,如何才能摆脱急功近利的旧有思路,从资本、政策和企业三方面共同发力,实现区域和企业的共赢,还需要业界同仁群策群力,在交流中激荡思路、在挖掘机会、搭建新的发展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