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悦居配套幼儿园都没开 安居房配套成摆设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1-06 08:39

[摘要] 昨日,晶报关于梅山苑二期幼儿园迟迟不开园的相关报道,得到了深圳目前公租房项目——龙悦居家长们的共鸣。“龙悦居配套的幼儿园也未启用,我孩子都快4岁了,还上不成幼儿园。”谈及孩子的问题,家住龙悦居二期的汪先生连倒苦水。

昨日,晶报关于梅山苑二期幼儿园迟迟不开园的相关报道,得到了深圳目前公租房项目——龙悦居家长们的共鸣。“龙悦居配套的幼儿园也未启用,我孩子都快4岁了,还上不成幼儿园。”谈及孩子的问题,家住龙悦居二期的汪先生连倒苦水。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由于龙悦居两个幼儿园均未启用,有的家长干脆让孩子推迟上幼儿园,有的则让孩子仍在原来的幼儿园,有的则硬着头皮上龙悦居收费颇高的幼儿园……家长们希望龙悦居幼儿园明年能尽快开园。此外,业主们还遭遇出行难和买菜难。

网帖:

龙悦居幼儿园

别再呼呼大睡了

在网页搜索框内输入“龙悦居幼儿园”,出现了数条搜索结果,无不是业主们呼吁幼儿园尽早招生的各种“奔走呼号”。记者注意到,关于幼儿园何时招生的信息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但这种信息可谓五花八门,既有“明年春节后就会招生”的确凿说法,也有人建议找的幼儿园,龙悦居幼儿园招生时间遥遥无期……

“将要搬入龙悦居了,可是小孩上幼儿园的事还没有着落,据说配套的幼儿园要等明年才开始招生,龙悦居学龄儿童的家长们,大家都是如何安排的?”网友“豆子99love”在网帖上发问引来众业主纷纷围观。有的家长表示将孩子留在原有的幼儿园,“折腾点就折腾点”;有的则表示让孩子等半年再说;有的则会把孩子寄住在亲戚家。“我都准备把小孩送回老家读一个学期幼儿园,在这大人要上班,如让孩子上小区周边较远的幼儿园还真没时间接送,除非爸妈中有一个辞职带小孩。”其中一位网友说。

“龙悦居房子里面配套齐全,小区环境确实很好,老人和孩子都很喜欢,但就是孩子读书成问题,周围幼儿园不是太贵就是太远。龙悦居幼儿园,请别再呼呼大睡了。”网友“vl0002”的吐槽得到了不少家长的同情。这位网友称,孩子已经3岁了,原来以为入住后就可以直接上小区的幼儿园,现在孩子只能放在家里,等着小区幼儿园开学。

 延伸阅读:

深圳安居房 若整改不合格将不予通过验收

深圳下月推更大型安居房 2000多套向社会配售

阅景花园有望月底前入伙 开发商称毛利率3%-5%

深圳三大安居房获预售 位于观澜与坪地将推4500套

实探旮旯里的安居房 建议未来应"以需定建"

有效申请率达95% 深圳将再推4493套安居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