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南山国有储备地建起农贸市场 土地出租去向成疑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0-14 09:13

[摘要] 昨天,位于南山区西丽街道办创盛路西侧一块约1万平方米的国有储备土地上,一家棚屋结构、名叫“康好”农贸市场正式营业了。然而,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该市场属于南山区“急事急办”的安置工程,相关建设并未取得许可证件,市场出租也未向主管部门缴纳分文。

【深圳商报记者赵根云】昨天,位于南山区西丽街道办创盛路西侧一块约1万平方米的国有储备土地上,一家棚屋结构、名叫“康好”农贸市场正式营业了。然而,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该市场属于南山区“急事急办”的安置工程,相关建设并未取得许可证件,市场出租也未向主管部门缴纳分文。

 

 

从开建到开业仅花12天

据知情人罗先生介绍,10月1日开始,挖掘机进入西丽街道创盛西路一处国有储备土地上进行开挖建设,仅十几天时间就建成一个大型农贸市场准备开门营业。

接到报料后,10日中午,记者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在驱车穿过一段烂泥斜坡路后,一处用围墙合围起来的院子里,一排排刚建好的临时建筑呈现在记者眼前。

据知情人反映,这些临时建筑就是建在国有储备土地上的农贸市场。

记者注意到,朝北的进口处“国有土地储备用地”几个大字显得醒目。

记者径直向一部挖掘机走去,梁姓男子从驾驶室下来,并且遗憾地告诉记者,这里摊档、铺面都不对外出租,只用来接纳要被拆迁的茶光市场商贩。

知情人罗先生介绍,“目前已建成的摊档有100来个,铺面70来个,梁先生正平整的西侧一块空地,也将建成摊档和店铺。”而根据市场进口的一则广告显示:康好市场将于10月13日开业!从开挖建设至开门营业,仅仅花了12天时间。

 延伸阅读:

南山未来五年规划 前海与北部将引进多所名校

前海E站通服务开放 南山或成今年GDP之冠

农民房也能住出感觉 南山宜居出租屋全面铺开

工业宿舍成 南山旧楼改造未获批却将开售

南山天价豪宅售楼处塌陷 曾被曝"无500万没资格看房"

新房南山宝安 二手房价涨幅高达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