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房企业绩飘红 四季度或出现现象?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玉玺  2013-10-12 09:58

[摘要] “金九”可谓实至名归。从近期公布的销售数据看,多家房企9月份业绩飘红。此外,在楼市持续回暖的情况下,多数房企的销售压力不大,部分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同时,受销售向好的影响,房企拿地欲望强烈。

“金九”可谓实至名归。从近期公布的销售数据看,多家房企9月份业绩飘红。此外,在楼市持续回暖的情况下,多数房企的销售压力不大,部分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同时,受销售向好的影响,房企拿地欲望强烈。

品牌房企

9月份房企业绩整体飘红

近期,万科、保利、恒大、融创、富力、佳兆业、碧桂园(小区网论坛)等上市房企陆续公布了9月份的销售业绩。根据媒体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10日,20家已公布9月份业绩的房企总销售金额为898.08亿元,基本都实现了环比大涨。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9月,除恒大外,其余14家房企均实现了环比增长,同比增幅则更为明显。从一线城市的新房销售数据看,9月新建商品房合计销售5.4万套,环比增长13.4%,同比增长21.8%。不论是从房企还是各城市的销售情况看,“金九”都是实至名归。

“‘金九’楼市已经表现明显,‘银十’很可能再爆发。”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从目前市场看,房企销售任务完成的好,在四季度的几个月可能开始追求高利润,届时或许出现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