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交了首期款房贷未放 利率已涨一成30年利息多16万

新快报   2013-10-12 08:47

[摘要] 周假期,一众广地花园的准业主都愁得团团转,两个月了,房贷还没有批下来,又要眼睁睁看着加息了。9月24日,番禺广地花园多名准业主收到了负责贷款业务银行的通知: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

空等两月房贷利率涨一成,番禺广地花园开发商与贷款银行互相“卸责”

周假期,一众广地花园的准业主都愁得团团转,两个月了,房贷还没有批下来,又要眼睁睁看着加息了。9月24日,番禺广地花园多名准业主收到了负责贷款业务银行的通知: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

 

 

进入第四季度,广州多家银行纷纷上调房贷利率,购房者利息成本水涨船高,供房的担子瞬间加重不少。

“平价房”只能用商业贷款

加息愁坏了广地花园的准业主木子(人物均为化名)。原来,她的购房合同交给开发商已近两个月时间,但是房贷手续还办不下来。

房贷利率上涨10%,意味着今后她月供要多交400多元,30年期算下来,一共多交约16万元。

去年开始,白领木子便开始为自己的套房子忙碌着。从看楼到做决定,花了快一年。今年以来,她眼看着一些楼盘在悄悄,便有些心急了。

位于番禺的广地花园地理位置、小区绿化比较符合她的要求,而且,单价比周边小区1000至2000元。于是,她决定在广地花园购套总价约160万元的房子。

7月19日,木子与开发商广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签订了代购合同,并支付了首付款。“公司规定,只能选择一家银行做房贷,而且还不能用住房公积金。”木子说,当时也想争取更好的购房条件,但是因为单价不好讨价还价,只能听从开发商安排。

8月下旬,公司与木子签订了正式的购房合同,接下来轮到办理房贷手续,木子把申请房贷需要提供的材料都交给公司,开始等候银行的同意贷款书。

贷款难,利率涨,影响你买房了?

调查时间:2013-10-12 00:00:00 — 2013-11-11 23:59:59

近各大银行对于房贷政策都开始收紧,买房贷款没有以前那么容易,新房尙好,但是二手房的个人放款很难,而且放款时间也开始延长。消息又说二套首付要提高,10月底可能停贷。但是购房者的反应,新闻媒体里面却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开始观望,一种是说没有影响购房热情。为此,杂志《上班》联合房天下进行调查,希望置业者用自己的想法给市场一个正确客观的回答。

1.你是置业者还是多次置业者?(单选,必答)
      二次    多次    看热闹,没计划买 
2.放款难、利率上涨情况下你觉得会影响房价(单选,必答)
  会    不会    不确定,中国的政策说不清楚 
3.放款难、利率上涨情况下,你还会买房?(单选,必答)
  照买不误    想观望看看    不买了 
4.若是二套房首付要提高到8成,你还会继续买房?(单选,必答)
  房价涨,还是会买    买不起了    如果钱够就买不够就不买 
5.银策这么多门槛不断提高,你觉得房价会下跌?(单选,必答)
  不会跌,多上涨不会那么快了    不相信政府的任何调控     会跌,应该会有一个调整  

 延伸阅读:

深圳四银行暂停房贷 首套房贷利率缩水9折以上

深圳房贷利率涨速比房价快 利率玩"朝令夕改"

深圳房贷利率上浮30% 预示未来房价或将下跌?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全面上涨 四大行普遍上浮10%

坐等深圳房贷利率优惠 八成网友选择持续观望

深圳房贷利率涨到肉疼优惠成历史 购房者开始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