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生态大盘时代拼价格比配套 深圳比以质取胜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9-27 16:35

[摘要] 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三线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在18%至20%。

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三线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在18%至20%。

交通拥堵、房价高企成为了深圳等一线城市不容忽视的问题,加之如今银行贷款放缓、利率提升等调控压力,在大城市立足将是难上加难,与此相反,沿深一带的东莞楼市借助平稳健康的楼市表现,动辄六七千的心动价格成为了深圳白领刚需的“救命稻草”。

深圳北具有环境和价格等突出,目前已接力广州、深圳这两座一线城市,成为领跑珠三角置业大军的新生力量。如今“金九银十”如期而至,深圳北房企加大推货力度,楼市营销持续升温,性价比大盘有望占领莞深楼市高地,抢镜国庆房产市场。

深圳客置业占九成 莞深一体化催熟深圳北楼市

“今年跟去年相比,深圳客更多了。去年访客可能占到7成左右,今年有超9成都是深圳过来了。”塘厦某热销盘销售表示。根据中原地产报告显示,由于塘厦、樟木头等临深镇区供应放量,深圳客持续入市,今年上半年该成交面积100万平方米,同比大增121%。从2013年7月全市一手住宅网签金额前10名楼盘来看,碧桂园(小区网 论坛)天麓山等三个楼盘就来自临深。

数据的背后,是深圳跨步融入莞深同城生活的节奏加快,莞深惠正在成为越来越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深莞惠区域协调发展总体规划(2012-2020年)》获通过,规划描绘出三市未来合作发展蓝图。接下来,莞深城际轻轨的正在加紧建设,梅观高速即将全程免费,深圳北直接纳入升级为一线大都会拓展区;塘厦正力图打造高尔夫名镇和体育赛事、莞深融合的先行试验区、东莞;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的东莞段明年开工,与莞深高速、从莞高速形成全互通立交,届时四通八达的高速网络将观塘、樟木头、黄江与深圳……重大利好接踵而至。

作为今后珠三角交通格局的重要支点,东莞在这轮交通格局的重新布局中受益匪浅。在深圳北这样自然环境优越的休闲型城市,外来的度假型置业一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而对于异地置业而言,两地来回的时间成本和便捷程度是受置业者关注的一环。在莞深两地的交通格局开始呈现出新面貌后,异地置业的成本大大节省。而同期,深圳等一线城市城市面临交通拥堵、房价高企等问题,相比之下,价格合理、环境舒适、交通便捷的东莞更加平易近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