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富安娜"翠羽丹霞"孔雀呵护幸福婚姻

深圳富安娜家纺  2013-09-17 16:36

[摘要] 每一场幸福的婚礼中都有一位至纯至美的女主角,每一间华丽的新房中必定有一款夺目绚烂的床品,在人生新篇章开启的那一刻,散发出璀璨光芒。富安娜2013秋冬婚庆新品——“翠羽丹霞”系列床品,将华丽孔雀与夺目繁华相互辉映,让甜蜜婚房更耀眼夺目、时尚动人。

每一场幸福的婚礼中都有一位至纯至美的女主角,每一间华丽的新房中必定有一款夺目绚烂的床品,在人生新篇章开启的那一刻,散发出璀璨光芒。富安娜2013秋冬婚庆新品——“翠羽丹霞”系列床品,将华丽孔雀与夺目繁华相互辉映,让甜蜜婚房更耀眼夺目、时尚动人。

富安娜翠羽丹霞 孔雀呵护幸福婚姻

孔雀:坚贞不渝的爱情化身

百鸟——孔雀,在东方传说中,它是“凤凰”的化身,象征女性的容貌和美满的爱情;在希腊神话中,它象征着保护女性和婚姻的赫拉女神。

事实上,孔雀比人类更懂得幸福婚姻的秘诀。集外貌、力量、勇气和智慧于一身的雄性孔雀,它只在自己心爱的伴侣面前才展示自己艳丽的尾屏。它的女伴却只是一个外貌平凡、有着灰暗羽色的雌鸟。雌孔雀为孕育后代,以灰暗的羽色来逃避天敌的追踪。雄孔雀深知她的价值,深爱她的美德,因此,他以的美貌和努力来表达对她的爱慕,并对婚姻忠诚坚守。

“翠羽丹霞”;孔雀呵护幸福婚姻

2013秋冬,富安娜设计师们感悟孔雀对爱情的忠诚和婚姻的坚守,以孔雀为元素,设计出一系列具有强烈时尚感与浪漫感的婚庆床品。

优雅的孔雀笃定悠然地伫立在微风中,栩栩闪动着羽翼,与百花相映成辉,而金黄与红色的大面积使用,令画面富贵大气,流光溢彩。新婚之夜,美丽的新娘在华丽羽翼与娇艳百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明艳动人,娇羞欲滴。

“来自于自然的、民族的孔雀,在我看来拥有纯粹的色彩和丰富的情感。”富安娜设计师杨女士如是说。在孔雀这一民族元素登上时尚舞台的今天,以“翠羽丹霞”为代表的富安娜婚庆床品让国际流行时尚与民族风格巧妙共融,具有十足的国际范,让人眼前一亮。华丽、浪漫又时尚的孔雀元素,更寄托了设计师对幸福美满婚姻的美好祝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