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深圳建行房贷余额率破千亿大关 领跑住房金融领域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8-29 10:08

[摘要] 近日,深圳建行在个人贷款金融服务领域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跨越:向深圳市民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到1013亿元,成为深圳市个人住房贷款突破“千亿元”大关的商业银行。

近日,深圳建行在个人贷款金融服务领域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跨越:向深圳市民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到1013亿元,成为深圳市个人住房贷款突破“千亿元”大关的商业银行。

建行

深圳建行发放了我市笔住房公积金贷款。

市民安居梦圆,建行功不可没。作为深圳的住房按揭贷款银行,深圳建行在这一领域始终保持着业务创新和服务者的地位。

创新的基因从该行1985年4月开创性地办理了笔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以来,就一直体现在房贷金融服务的各个环节,并将其打造成深圳建行的传统。在与深圳特区共同成长的30年来,深圳建行以房贷为核心的个人贷款业务紧贴特区经济发展脉搏,始终秉承“努力成为服务大众的银行、促进民生的银行、低碳环保的银行、持续发展的银行”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全心全意做好深圳市民的个人贷款金融服务。时至今日,“要买房,到建行”已成为深圳金融市场上辨识度的服务品牌之一。

信贷支持圆逾万家庭安居梦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的逐步深入,深圳建行依托房贷业务的传统,认真贯彻国家关于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政策要求,加强住房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稳步推进保障性住房和中低收入居民住房金融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市民购买保障性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帮助广大市民改善居住条件,实现安居梦想。

以“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理念实现“惠民安居,服务大众”的目标,深圳建行活跃在我市各项安居工程建设中。采访获悉,早在1988年,深圳建行便率先与深圳市住宅局和各区住宅局开展合作,为保障性住房项目提供建设资金,为广大市民购房提供优惠便捷的住房按揭贷款服务。我市莲花北、莲花村、彩田村(小区网 论坛)、梅林一村(小区网 论坛)、松坪山、侨香村、深云村、长城里程家园(小区网 论坛)、永福苑、中海阅景花园(小区网 论坛)等市政府安居工程项目,无一例外地在项目建设和市民购房等方面获得了深圳建行的资金支持。今年以来,深圳建行已向保障性住房、安居型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等政府安居工程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全市逾万户家庭实现了安居梦想。

凭借稳健的资金管理能力,深圳建行还是我市住房维修基金的专户管理银行,为市民改善居住条件提供保障服务。

深圳建行住房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接下来的市住建局公开发售的安居型商品房贷款项目中,深圳建行将积极地进行各项前期准备,为购买安居型商品房的市民提供按揭贷款服务,满足市民相关金融服务的需求”。

延伸阅读: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部分银行暂停房贷业务

深圳房贷收紧大行仍可办理 购房者需耐心等待

北京各银行全部取消房贷利率优惠 部分银行上浮20%

房贷商转公系统快下月上线 深公转贷月供可省近千元

深圳银行个人住房贷款 突破"千亿"大关

银行加强风险控制 多地房贷暂停或迟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