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17个旧改项目获批 龙岗22万㎡将拆除重建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8-27 09:51

[摘要] 23日,在我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的官网上公布了今年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批计划项目,该计划目前已经获得市政府批准,备受关注的京基蔡屋围、华润湖贝、上沙旧改等项目在列。

目前,我市土地资源是十分有限的,在无法开发新的土地资源的状况下,城市更新计划应运而出。

23日,在我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的官网上公布了今年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批计划项目,该计划目前已经获得市政府批准,备受关注的京基蔡屋围、华润湖贝、上沙旧改等项目在列。

此外,龙岗也有大手笔,五联竹头背和岭背坑220559平方米拆除重建。

  市规划和国土委此次共公布了17个旧改项目,分别为罗湖、南山、宝安、龙岗各3个;大鹏福田各2个、坪山1个。在此次城市更新中,罗湖区初现崛起之势。

罗湖区桂园(小区网论坛)街道的蔡屋围城市更新统筹项目还未动工便备受关注,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医疗等功能,罗湖区政府就统筹先行开展整体研究,待研究成果确定后再划定更新单元拆除范围。而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福田区的上沙村(小区网论坛)城市更新单元。

据悉,此次上沙村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53662平方米,其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不小于30000平方米。本次城市更新计划中手笔的当属龙岗五联竹头背和岭背坑,共计有220559平方米的面积要拆除重建。

  此外,大鹏南澳街道的南澳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虽然拟拆除重建面积不是很大,只有134755平方米,但其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不少于46677平方米,却是本批计划中公益用地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