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总价6万房源500多人抢 房天下电商升级助力全民购房

房天下   2013-08-23 10:24

[摘要] “我现在买东西都是平时坐车或者休闲时用手机刷淘宝,既不耽误时间又方便。”在循礼门一家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张小姐表示。如今,随着互联网和移动客户端的发展,手机刷淘宝买小件东西已不再是稀奇事,手机买房已经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

房天下讯 “我现在买东西都是平时坐车或者休闲时用手机刷淘宝,既不耽误时间又方便。”在循礼门一家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张小姐表示。如今,随着互联网和移动客户端的发展,手机刷淘宝买小件东西已不再是稀奇事,手机买房已经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用手机直接报名参与狂购,这个现场去摇号,如果摇号中奖,那套6万的房子就是我的了。”80后准购房者先生说。

 

纳米空间抢6万元房由此报名 》》》

PC、移动端双核发力 500多人哄抢一套房

继今年6月首例手机房天下拍成功落地武汉华星融城之后,移动客户端就在武汉房地产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8月,万科金色城市夜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通过PC端、移动端报名;而8月24日即将在纳米空间开启的一场3折狂购买房活动更是引得网友报名不停。

据悉,此次纳米空间与房天下合作,推出一套约35平米的房源,只要报名抢购人数达到500人,终这套房子就以3折的价格出售,该房源市场价为20万,折后总价仅为6万元,创下了房天下狂有史以来的,且选房时不限房号。

该项目位于光谷藏龙岛,属于高新技术人群聚集的光谷板块。这一区域能光谷多个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未来将直接辐射数十万高科技人群聚集,价值不可估量。

据介绍,除了总价低以外,纳米空间的特点是它的使用年限。一般的只有40年的产权,而纳米空间却有50年,此外,它也具备的特点。

5.2米,得两层,实得面积62平,物美价廉的房子一经推出,很快便吸引了不少网友报名,目前报名人数已达551人,轻轻松松闯过3折大关。

与以往的房天下狂不同的是,这次参与纳米空间狂购的客户除了通过网上报名外,还可以用手机报名。据悉,自开启手机无线端报名以来,短短时间内就有62名网友以此方式参与。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8月23日晚上用手机客户端报名,第25名、第50名、第75名、00名、25名报名者还可分别可获得价值50元的精美收纳箱一个。

至此,武汉房产电商平台“狂、拍、团”均与移动端发生了联系,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是房地产行业一场的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