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8月将推3000多套新房 宝安大量小入市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8-15 10:13

[摘要] 7月以来,深圳新房成交量明显减少,许多项目采取“少推多开”的方式,供应量过少,造就了开发商每推盘必热销的场面,成交价格一直在高位。开发商缓慢推盘的营销手段,让许多总价低的中小户型产品特显珍贵,一入市很快就被抢完。预计8月将有3000多套新房涌入市场,届时有许多产品,是小户型居多。

7月以来,深圳新房成交量明显减少,许多项目采取“少推多开”的方式,供应量过少,造就了开发商每推盘必热销的场面,成交价格一直在高位。开发商缓慢推盘的营销手段,让许多总价低的中小户型产品特显珍贵,一入市很快就被抢完。预计8月将有3000多套新房涌入市场,届时有许多产品,是小户型居多。

深圳

本月将推3000多套新房

深圳中原地产副总经理贺晓丽说,本月产品推盘量大增,其中主打小户型产品。总价低的产品有广兴源·圣拿威的克拉、中信、中信龙盛广场、远洋新干线等。

广兴源·圣拿威一次性推出270套33-55平方米的1-2房,中信也将推出37-66平方米的产品,中粮锦云商务一直在热销中。贺晓丽说,位于盐田的中通水岸推出50多套200平方米以上的商务,是为数不多的大户型产品。

据记者调查,这些产品多为开发商宣传的“噱头”,名为“”,其实多数是小户型住宅产品,因为面积小、总价低而深受购房者欢迎,商务仅有中粮锦云还有中通水岸,用于或作为写字楼。

楼市资深观察员小樊说,7月以来,新盘推盘量持续减少,有媒体分析统计过,今年4月,有5600多套新房源入市,5、6、7月份月均仅有2700多套新房源入市,连4月的一半数量都没有,预计8月新品入市量也仅3000多套。入市的房源不多,每有小户型产品入市很快就会被抢光,目前市场上卖的多数为面积大、总价高的大户型产品。对于置业者而言,虽然有置业需求,但价格过高,只能望而却步,因此,本月大批的小入市,无疑是一部分刚需客的福音。

宝安主推小户型产品

广兴源·克拉 开盘热销九成

上周日,广兴源·克拉开盘了。据了解,当天上午8点不到,项目营销门前广场就已座无虚席。该项目负责人称,当日到场客户超过1000批。

据悉,广兴源·圣拿威所推9栋,有270套房源,当日销售达九成,均价30000元/平方米,热销户型为33-55平方米的1-2房。而这主要得益于市场对宝中圣拿威在、低密度、超大拓展空间、大园林、口、前海区域等的认同。该项目负责人说,取得好销售业绩,得益于项目所处的地段。圣拿威位于碧海,受前海效应的辐射,近期,前海地块的高价出让,让碧海的置业关注度明显提升,所以广兴源·克拉能卖出每平方米30000元的均价,并且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